您的位置:>COD现代战争>焦点关注>

使命召唤OL媒体赛B组战况易游 电玩巴士杀出重围成功晋级-

  《使命召唤OL》已于7月25日开启开放测试,公布海量重磅内容,所有喜爱《使命召唤OL》的玩家们共同见证了跑轰时代的到来。由腾讯使命召唤OL官方主办,协办第二届《使命召唤OL》媒体赛也就此打响!

  Day3战况扑朔迷离 鏖战三轮易游突出重围

  昨日B组上半区第一场,对阵游久的比赛如期举行,双方队伍似乎都有才接触《使命召唤OL》新编辑加入到本次比赛中,比赛也因此变得“笑”果百出,据悉不少编辑在穿越火线中都是大手般的存在,可是在昨天的比赛中,萌新表现把解说和观众都逗笑了,比赛就在这样愉快的氛围中结束了,以2:0的比分赢的了比赛,游久则在欢声笑语中打出GG。

  B组上半区第二场的对抗,是在766与易游两家媒体中展开,听说两边的队伍都有妹子选手,也使得双方都找准了突破口,第一局首领模式766很快败下阵来,在较量中不难发现,两队的实力确实有明显的差距,易游的同学会更胜一筹,第二局爆破模式766统一战术一致RUSH B点,并且贯彻的非常彻底,事实上颇有成效,766成功扳回一分,媒体赛首次被拖入第三回合,最后一轮据点争夺滨海镇,易游的一名队员竟想打出25杀核弹之母,无奈766未能顶住压力过早败下阵来,才没有使得易游的“阴谋”得逞。易游以2:1击败766晋级第二轮,与他们会面的是2:0带走游久的。

8月13日比赛预告  

直播地址:

  龙珠直播间|斗鱼直播间

  18:00 17173 vs CGA

  19:00 178 vs PCG

  >>>《使命召唤OL》第二届媒体赛介绍&赛规

  参赛媒体&项目组:

[编辑:不详]
上一篇:龙珠精英邀请赛即将开幕 TGA豪强加入_赛事一览-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