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COD现代战争>焦点关注>

使命召唤OL第四轮比赛地图BP分析

随着联赛的职业化越来越高,而职业比赛最重要的就是平衡性,那么在使命召唤OL的冠军联赛里如何使比赛的平衡性达到预期的要求呢?BP系统在各类游戏的职业联赛里对比赛的平衡性都起到了很好的作用,而本次使命召唤冠军联赛也引入了BP系统,而使命召唤OL的BP系统也有自己的特色,分为两个系统,地图BP系统和武器BP系统。两支队伍的博弈在BP环节就体现得淋漓尽致。接下来就让我们从这周比赛的BP中来找到各个队伍的致胜法宝!

第四周AG vs MR BP分析

地图BP分析

游民星空

首先我们先来看MR的BANlist,他们选择BAN掉了爆破图里地形较为广阔的农场,地形广阔在射击游戏里意味着狙击手可以尽情的发挥,而AG的狙击手克里斯又恰好是极具威名的优秀狙击手之前在农场克里斯就有过优秀的表现,一杆恐怖的大狙几乎封锁了对手全部的进攻路线,所以选择BAN掉农场来避免遇到克里斯一个人压着五个人打的情况。而交叉火力这张地图开阔地只有中路,并且可以随时隐蔽不会长时间暴露在对方狙击手的视野下,所以他们选择BAN掉了农场。

而AG的BANlist则是选择BAN掉了据点争夺中的化学工厂,众所周知据点争夺这个模式一直都不是AG的强项,虽然他们实力出众但是有的时候会打得比较迷,而MR优势擅长打据点的队伍并且在前面的比赛中同样在化学工厂这张地图有着不错的表现,所以AG为了以防万一还是BAN掉了化学工厂。事实证明他们的选择是正确的,AG这支队伍打法更加偏向短枪,而在滨海镇这张更适合短枪发挥的地图上AG轻松的取得了胜利。

UG vs MES BP分析

地图BP分析

游民星空

UG与MES的这场比赛可以算得上是生死战,双方在BP上就开始了无声的战斗,先来看MES的BANlist,他们选择BAN掉了坠机之地,因为UG作为华东队伍,擅长短枪是华东区的队伍一脉相承的特质,而MES作为华北队伍更偏向于用长枪,在坠机之地这张地图上大家都知道是喷子和短枪的天下,各种拐角楼梯间架枪的喷子和短枪想必让广大喜欢用长枪的玩家难受了很长一段时间。所以UG在坠机之地这张地图上的胜算从纸面上来讲要比MES大一点,所以为了保险MES选择BAN掉了坠机之地。而交叉火力这张地图长枪短枪狙击枪都有自己的一席之地,对于两支队伍来说算得上回到了同一起跑线,纯拼硬实力,鹿死谁手也说不定所以对于他们来说也是可以接受的局面。

而UG在据点模式选择BAN掉了贫民窟,根据对他们这几次比赛观察发现UG对贫民窟并没有什么特别的战术,有时候还会莫名其妙的陷入劣势,而MES则恰恰相反在这张地图上有许多亮眼的表现,对这张地图的理解要比UG更深一些,所以UG选择BAN掉了贫民窟。而雪山之巅这张图基本上大家都不熟悉,也没什么特别的套路,大家与上一张地图一样又回到了同一起跑线,就是干。而最终的结果还是UG技高一筹,无论心态实力都要比MES更稳定,取得了生死战的胜利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使命召唤OL第四轮比赛地图BP分析 下一篇:使命召唤OLCCL季后赛即将打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