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召唤OL》RPG/SMRS如何改变弹道轨迹

  进入游戏直接炸翻天。用多了也总结出了一些技巧,RPG和SMRS这两把武器表面上看起来这武器弹道很难控制,学会一些技巧后还是比较好用的。AT4、RPG同理。开镜,在开火的瞬间上推或下拉鼠标,可调整RPG/SMRS的弹道轨迹。

  如果想让弹头弹道往下飞,在右键瞄准发射的一瞬间把鼠标往上推。【猛往上推】;如果想让弹头弹道往上飞,在右键瞄准发射的一瞬间把鼠标往下拉。【猛往下拉】大家可以先去【室内近战训练场】试验一下。

  注意:以上小技巧只能略微改变弹体飞行轨迹,我称它为【轨迹微调】

  RPG:威力大,精准度低,换弹速度适中,可靠食腐者技能补给弹药,2发为上限。

  SMRS:威力高并且精准度高,换弹速度慢,可靠食腐者技能补给弹药,2发为上限

[编辑:炫飞]
相关资讯:
使命召唤OL天生无畏版本 新武器使用感受
使命召唤OL内存不足解决方法 游戏常见问题
使命召唤OL平移跳技巧教学 平移跳怎么跳
CODOL玩家采访 FANJIZU访谈卧虎藏龙的1246
华中大区决赛综述 AG不负众望晋级总决赛-
华南大区决赛综述 联萌、1246双双晋级-
上一篇:使命召唤OL天生无畏 军用长刀超详细测评 下一篇:使命召唤OL机枪测试视频 机枪如何用 如何选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