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COD>综合技巧>

现代战争4 战术背包策略分享狙击手惊爆玩法

  CODOL玩家分享狙击手战术背包策略,打造最平衡的武器技能组合。

  本熊对于单机版可以说是老兵了,有幸来了一发CODOL的激活码感谢乔治大叔,还有茉茉姐,前一段时间一直在拼命刷级(一开始匹配老会卡,就玩房间,尼玛现在重回匹配了),结果很久没光顾论坛了,现在乘着跟新不能玩就来发个水帖,以前在其他FPS类型的游戏里都喜欢玩狙,看了COD狙神qLimAxzU的视频各种感叹,决定自己也练下,开始会有不适(果断各种晃动啊),现在本熊也练就到了神经狙的水平了,感觉在超神,感觉不在就超鬼。好了多说无益,现在我来先说下我的战术背包搭配。

  首先说下枪械:狙

  等级20还只能带

  切枪慢是硬伤!

  那我就先说下20级以前吧,首先狙击步枪差不多还有两个装配空位没有解锁【不排除大神解锁的】至于消声器我建议是不带,降低伤害得不偿失,狙击镜的话1跟2都一样,看个人喜欢了,20级以后不建议用WA2000

  网络上普遍的差评有木有,(留括号等明天升21评测下WA2000)

  M21EBR(评价不错,射速快)

  手枪:我选择M9,沙鹰的话太抖,有等级的可以带PP2000,或是左轮了,看个人喜好。

  技能:也要看等级,LZ现在20级带的是腐蚀鸟+轻装上阵+追猎者,后期有等级解锁的话蹲点狙建议带腐蚀鸟+快速瞄准+冷血,冲锋狙的换建议带防爆衣+快速瞄准+冷血。

[编辑:玉仔]
相关资讯:
CODOL测试公告5月28日更新 经典再次回归
现代战争4 狙击对战匹配ep 10(youtube)
上一篇:CODOL游戏模式大解密 多人对战模式为核心部分 下一篇:CODOL新手福音之新手教学战术背包-M4A1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