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COD现代战争>综合技巧>

使命召唤OL化学工厂点位解析 化学工厂怎么玩

  化学工厂是一个长枪和短枪都能发挥优势的快节奏地图,可供步枪手和狙击手射击的点位很多,狙击手卡住部分点位就有极其强大的火力压制能力,而地图中许多狭窄通道也让短枪流能装备轻装上阵和马拉松技能一路速RUSH进敌人老家大开杀戒,还有一些点位只要架好枪就是基本无法攻破的,希望已经形成固定打法的玩家看了本文章后能找到适合自己的点位。(红圈为在该点可以射击到的地点)

  (1)A点附近的“控制室”外围。


  第一个窗口,适合长枪手抢占先机,截杀从中路和右路两个方向冲过来的敌人,还能狙击敌方狙击楼的狙击手。虽然能同时把守三个方向,但有可能同时被三个方向的敌人射击,有一定风险。在该点使用步枪下挂榴弹或发射器效果更佳。

  第二个窗口。在这里则能用步枪射击从另一个方向来摸A点的敌人,有两个可以瞄准的地点。不推荐在这个点使用狙击步枪,因为距离不是很远,使用步枪的优势更大,用狙击步枪狙击反而有被反杀的危险。在这里卧倒瞄准控制室,除非敌人动用爆炸物而你未装备防爆衣技能,敌人极难从控制室杀进这个房间。

  第三个窗口可以射击从左路来的敌人,只能射击一个方向,因此实战时玩家不经常使用这个点位。如果想在这个窗口射击,建议确保第一个窗口已经有队友把守,毕竟第一个窗口能把守三个方向,这个窗口只能把守一个方向。如果你想进攻这个点位,可以尝试从第三个窗口摸过去,敌人可能没在第三个窗口设防。

  如图,第三个窗口是可以翻出去的,不过翻出去后被室外敌人发现的几率将会大大提升。在控制室外围被敌人攻占的情况下,你可以翻出去向控制室内和外围射击,出其不意。

  为了避免被摸菊花,推荐在目标地点插个阔剑地雷,或者在目标地下方的楼梯底部扔个贝蒂跳雷。注意,这个房间是没有天花板的,要时刻提防敌人的空对地导弹或标枪导弹。

  该位置是第三个窗口对面,短枪手在这里能轻松杀掉从瞄准方向RUSH过来的敌人,霰弹枪的成功几率更高,但容错率较低,如果敌人跑得太快容易打不中被反杀,推荐在该点使用艾奇逊AA-12和SMG5防守。

  若控制室外围已经被敌人占领,你可以躲到如图所示的位置恢复血量和弹药,等待敌人从楼梯上下来。若你刚在A点安放炸药,而掩护你的队友又不多,躲在这里等敌人试图拆除炸药再出来也是不错的选择。

  下包后躲在这里防守也不错。黑暗的环境使得敌人难以发现你,你却能偷偷杀掉来拆除炸药的敌人。如果你使用短枪,且是进攻方,可以装备轻装上阵和马拉松两个技能一路RUSH进这个地点躲起来,等待防守方的人慢吞吞地走过来防守A点,逐个杀掉。

  目标地点和人物所在地点都是偷袭点,不易被从右边来的敌人发现,推荐在这两个点位使用短枪干掉冲过来的敌人。如果你使用的是步枪,可以向左边的通路射击来抢一两个人头。

  (2)控制室

  要阻止从控制室外围冲过来的敌人,可以在目标地点布下地雷。

  在控制室的右侧,使用步枪能同时盯住四个方向的敌人,同时还能清扫工厂中场游荡的敌人,是本地图攻击方向最多也最容易受到攻击的点位。

  在控制室的落地窗口,使用步枪、狙击枪、发射器能完美盯住B包点,同时也能照顾一下中场,不过受到攻击的的几率同样不小。左边的电子仪器可以帮你挡子弹。

  (3)狙击楼

 

  从该窗口射击能压制模特楼和模特楼楼下,配合高穿透力子弹(比如轻机枪弹药和金属被甲弹)对最左边红圈的周围扫射,能对模特楼的所有敌人造成不小的伤害,若装备侦查技能可以标记敌人方便队友击杀。在爆破模式中开场实战意义不大,在处理残局时也许会用到这个点位。

  狙击楼二楼。从这个地点不能直接下去,需要破坏掉玻璃才能跳下去。

  从狙击楼左侧的楼梯方向射击,可以盯住三个方向的敌人。若要瞄准左边的红圈,推荐使用步枪。要瞄准中间和右边的红圈的话更推荐使用狙击步枪,在远距离一击毙敌。

  如图是狙击楼右侧的点位,使用狙击步枪能有效压制控制室外围第三个窗口。注意,敌人有可能从工厂里跑出来,在红圈里的门出现,那样的话他能很轻松地看见并干掉你,你可以试试在红圈那里事先放置个地雷,避免狙击时被干扰。

  (4)集装箱

  集装箱分为三条路线,从控制室的方向看去可以分为左路、中路、右路。在左路和右路都有如图所示的空档,短枪手在这里能偷袭粗心的敌人。

  在中路,你和敌人都可以爬进中路的空集装箱。若你抢占了中路,建议你向控制室外围的第一个窗口打进去一颗榴弹或火箭筒,只带了手雷也行,对破坏敌方防守阵形有奇效。如果没带爆炸物,用金属被甲弹扫射窗口也能让敌人短时间内不敢还击,利用好这个空档,你的队友可以抓紧时间从无防备的右路RUSH进A点。

  (5)模特楼楼下的木板堆

  非常适合狙击手偷袭的点位,在爆破模式中B点安放炸药后躲在这个木板堆,只要敌人在三个红圈之一的地点出现就狙击。如果安放炸药时特意把炸药安放在靠门外的那一侧,你还能做掉偷偷拆除炸药的敌人。缺点是你一旦没能打死敌人就会暴露位置,建议放跑敌人或杀死一个敌人后就转移阵地。使用步枪也能达到相似的效果,但不如狙击步枪。

  (6)工厂后门附近

 

  在这个点可以用短枪或匕首近战,放倒从工厂后面楼梯RUSH的敌人。步枪手到达该点位有两个选择,其一是从右边出去,射击停车场和厨房。

  其二是从左边出去,能射击四个点位(但右侧两个红圈内点位的敌人不常出现),如果不希望同时应付四个方向的敌人可以卧倒,这样在提高射击精度的同时还只需要应付最左边后圈方向的敌人。

  在如图所示的工厂后门,你除了能盯住大半个内场,还能有效射击控制室和控制室通路。这个点位在爆破模式的守方打法中非常常见,先沿着红色箭头扔过去一个震撼弹,在扔过去一个手雷,如果还有活口就带短枪冲进去杀,或用步枪卡点射击。如果你是进攻方,可以沿着绿色的路线带着短枪RUSH进控制室。记得进门前先扔个闪光弹震撼弹。

  (7)厨房

 

  在厨房内部用长枪瞄准A点,你能射击两个红圈内的敌人。建议在此处使用狙击步枪,这个距离对步枪来说太远了。

  从厨房侧面的屋子瞄准进攻方老家方向,你就可以截杀试图从外面跑进模特楼的敌人。另外三个红圈标记的地点实战意义不大并且难以瞄准,建议躲在窗户的右侧向图中间最大红圈方向射击,以用墙壁挡住来自另外三个红圈方向的子弹。

  从厨房右侧的门口朝A点射击,只能射击此红圈中一个方向的敌人,但也让你不容易被其他方向的敌人命中,该点位适合新手。

  在从厨房通往停车场的区域内向工厂瞄准,可以干掉从工厂后门附近瞄准停车场和厨房的敌人。

  (8)模特楼&仓库楼

  如图是模特楼楼下的空地,若模特楼不幸被敌人占领,你可以跑到这个地点截杀从模特楼跑到仓库楼的敌人。在这个地点可以使用狙击枪狙击厨房和停车场附近的敌人。

  如图是模特楼门口。在这里有多个地点可供瞄准,是控场的极佳地点。一旦遭到敌人还击,你可以逃跑或就地卧倒等待时机还击。就地卧倒只能用矮墙防御无穿透力的弹药,如果敌人使用的是金属被甲弹或轻机枪弹,劝你还是跳到模特楼楼下或跑进模特楼保命比较好。

  敌人有可能从楼下摸上来,可不能大意了。可以在这个地点插阔剑地雷,或在下方的楼梯上投掷贝蒂跳雷,即使没炸死敌人也能给自己提前报信。

  在模特楼里面,长枪手可以完全压制红圈内出现的敌人,同时控制垃圾场,且不怎么需要分心关注右侧的敌人。在这个距离使用狙击步枪效果最佳。

  在该点位,使用狙击步枪能轻松狙杀红圈范围内的敌人。在这里往左走能冲进工厂里面,所以也不要忘了提防敌人,他们有可能抱着把短枪从左边跑出来杀你个措手不及。

  如图是仓库楼和模特楼的中间。在目标地点躲起来,不穿吉利服还能勉强与模特混为一体,较容易用短枪干掉从模特楼摸过来的敌人。在这里卧倒瞄准仓库楼,能看守住来自仓库楼的敌人,但此时有几率被背后的敌人杀死。

  在仓库楼里,卧倒在这个地方使用步枪、冲锋枪能完美截杀试图冲进仓库楼的敌人。基本上一个有经验的人抱着步枪守住这个点,敌人就不用指望从仓库楼钻进来了。

  如果实在不想卡在刚才那个点位,就在这个位置插一个阔剑地雷吧,这样你只要卧倒看住工厂方向就能守住模特楼和仓库楼了。

[编辑:葉子]
相关新闻:
使命召唤OL携NVDIA进校园 寻校园电竞新力量
使命召唤OL枪械评测 G37H技能搭配推荐
使命召唤OL无畏战士宣传欣赏 解析无畏战士
使命召唤OL全锦赛 大区决赛赛程安排公告
使命召唤OL土鳖AK后坐力 土鳖AK使用技巧
使命召唤OL新春特别版本无尽丧尸介绍
使命召唤OLCCL常规赛情久对战UG比赛战报
使命召唤OLCCL常规赛SG对战MES比赛战报
上一篇:做个称号达人 Codol当前版本称号获得方式 下一篇:使命召唤OL新春特别版本无尽丧尸介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