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COD>焦点关注>

《Call of Duty Online现代战争》首测大奖送出!

  大奖送出!《Call of Duty Online现代战争》首测大奖“《COD黑色行动2》豪华限定版大礼包”的获奖者终于落实!

  《Call of Duty Online现代战争》项目发行制作人董晓刚先生刚刚抽出了这位超级超级超幸运儿!

  获奖者是:QQ号:310738***(隐去后三位),游戏昵称:Simo Hayha!

  除了这个大礼包之外,我们还会追加一张PC版《COD黑色行动2》!

  《Call of Duty Online现代战争》项目发行制作人董晓刚先生抽出这份大奖

  《COD黑色行动2》的这个豪华限定版官方称为“CAREPACKGE”,其中除了有贴合版的游戏之外(赠送的为PS3版),还有地图包以及精美的游戏周边,这其中最有看点的当然是这架遥控飞机了!

  考虑到PS3版的《COD黑色行动2》可能没有PS3主机运行,我们还为这名中奖者准备了PC版!

  够贴心吧!我们只想对中奖者说:快点联系我们!请尽快登录我们的论坛,发帖联系我们的版主,提供家庭住址,我们将尽快安排奖励邮寄!

[编辑:阿常]
相关资讯:
使命再度召唤Call of Duty Online王者降临
上一篇:动视暴雪首席执行官:低估了中国的创新能力 下一篇:使命再度召唤!《Call of Duty Online》王者降临!!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