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COD>焦点关注>

使命再度召唤!《Call of Duty Online》王者降临!!

  《Call Of Duty:现代战争系列》作为风靡全球的国民级FPS游戏,将现代战争的题材通过游戏这个载体无限发扬光大,将无数从前只能在电影中观看的剧情再一次带到了游戏中,变为了实际操作。这些独一无二的电影级体验是无法从一些纯对战的FPS游戏中获得的。

  而在2013年5月的今天,作为欧美高品质FPS游戏进军国内的开拓者, 《Call Of Duty Online》掠食者行动正式开启,她自从《Call Of Duty 4》2008年未能被顺利引进国内以来,首次登陆神州大地的《Call Of Duty》系作品,意味着在等待了那么多年之后,国内广大FPS游戏爱好者终于可以体验到正统的 《Call Of Duty》作品,对于一个《Call Of Duty》系列的骨灰级粉丝,没有比这更棒的事情了,这一刻足以载入史册。

 

  在此次正式封测的体验过程中, 《Call Of Duty》系列独特的武器改造系统和技能系统被完整的保留了下来,玩家可以通过多种高科技武器配件自行配置自己喜欢的武器状态,例如欧美特种部队枪械上的常客“Eotech红点瞄准仪”针对中远距离目标有着良好的通用性,号称来无影去无踪“整体抑制器”,是执行隐秘行动的必备良器。在技能方面,类似堪比“无影手”的快速装填,让换子弹从此变得更加飘逸,“快速瞄准”的技能使你的瞄准能力更加致命。

  相信随着游戏后续版本的更新与推出,将会有越来越多的先进配件任由玩家们自行搭配。

  此次正式封测推出了另外一项颠覆竞技游戏传统功能,那就是“自动匹配模式”,它能够根据玩家之前的不同等级和技术水平,自动寻找合适的对手,从此寻找游戏局不再是烦恼,无论你想做独行侠穿梭与激烈的战场之中,还是与你的朋友一起组队干一番大事业,自动匹配系统都能够满足你的需要。

 

  通过联机对战,获取一定的经验值。积累足够数量的经验值之后,就可以升级军衔并选择不同的武器技能配置,另外在多人模式里提供了呼叫空中轰炸,直升机战场支援,中枢自动机枪,RPG火箭筒等重火力单位,极大的丰富了玩家们的乐趣,这些更富战场特色武器的加入,使FPS游戏不再是单纯小孩子之间的对射,怎么样,够酷吧!

  射击手感和各方面操作体系都基本延续了单机《Call Of Duty》版本的品质,有理由期待在后续的版本测试中,《Call Of Duty Online》会给大家带来更多颠覆性的劲爆内容和更完善的游戏体验。

 

  战火正在燃起,Rangers Lead the Way !

  战士们,拿起你的武器,跟随Call Of Duty Online一起Reporting For Duty !

[编辑:玉仔]
相关资讯:
现代战争周末献礼 双倍、资格双重奖励!
上一篇:《Call of Duty Online现代战争》首测大奖送出! 下一篇:现代战争周末献礼 双倍、资格双重奖励!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