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COD>焦点关注>

CODOL恐怖菜单界面呈现骷髅头多人模式截图

  COD10幽灵目前是玩家最为关心的问题了,随着COD10正式发售的逐渐临近,各种各样的消息也是层出不穷。

  

 

  虽然我们等待在E3大会中所有出展游戏的大资讯,但似乎其中一些消息可能已经开始提前泄漏了。

  在NeoGAF,一名YouTube用户Revival1518上传了他所声称的使命召唤:幽灵“多人模式画面”。据我了解,这有点言过其实,因为并没有实际的“镜头”,但是他确实有一组游戏的屏摄。

  在下面的视频中,你可以看到一张使命召唤:幽灵的多人模式和游戏主菜单截图,它同时提也到了一个新的“精英模式”,因此该用户很可能在动视暴雪拥有线人。

  大家最好在动视把它和谐掉之前抓紧看一下。对于那些想要了解更多细节的玩家,我们也截了图发在下面。

  

 

  

相关资讯:
CODOL铁血柔情现代战争系列回忆那些点滴
CODOL经典的普通爆破模式加荒漠边境攻防战
视频《CODOL》封测在小屋里进行杀戮试玩
很爱这款游戏的玩家的忠实建议:升级慢不好
最新技术堪称国际一流给你更逼真的体验
现代战争4 狙击对战匹配ep 10(youtube)
上一篇:很爱这款游戏的玩家的忠实建议:升级慢不好 下一篇:CODOL铁血柔情现代战争系列回忆那些点滴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