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COD>焦点关注>

CODOL铁血柔情现代战争系列回忆那些点滴

  COD现代战争系列已经完结,普莱斯,幽灵,肥皂等传奇角色已经深入人心。虽然他们都已阵亡,但是留给我们的绝不仅仅是一个背影!下面就来盘点MW中的八个经典瞬间。

  一、兄弟,我一定能拉住你!

  作为一名特种部队士兵,执行各种高难度高危险的任务是家常便饭,君不见那咆哮大海中即将沉没的货轮,哈萨克斯坦雪山绝壁上的亡命攀登,里约热内卢半山房顶的惊心逃亡,一次次的遇险,都有可靠的长官伸出有力的大手救你与危难之中。哈萨克斯坦冰壁上,冰锥也无法阻止自己的身体滑向深渊,是队长拉住了你,看着那张坚毅的面孔,不由得生出了温暖的感觉。那啥?在巴西那次队长就没拉住你?害你被当地民兵追得鸡飞狗跳?那是你自己不好,队长永远是可靠的!

  片段回放:

  脆弱的冰壁再也承受不住你的重量,你就这样坠向死亡。

  “抓住你了~”麦克塔维什上尉如同救星一样抓住你的手。

  二、战友,我绝不放弃你。

  切尔诺贝利核事故后的死寂城市,麦克米兰上尉和普莱斯相互配合,在重重危机中完成了刺杀恐怖分子头目的任务。撤退时麦克米兰受伤,普莱斯一路扛着战友撤向脱离地点,枪林弹雨中,绝不放弃兄弟的信念始终坚定。在等待我方救援直升机的过程中,普莱斯的舍命保护,麦克米兰上尉拖着伤腿狙击的敌人的镜头,永远留存在历史中。

相关资讯:
CODOL是匹配惹得祸 谈现代战争开黑是非之争
CODOL恐怖菜单界面呈现骷髅头多人模式截图
CODOL经典的普通爆破模式加荒漠边境攻防战
视频《CODOL》封测在小屋里进行杀戮试玩
很爱这款游戏的玩家的忠实建议:升级慢不好
最新技术堪称国际一流给你更逼真的体验
现代战争4 狙击对战匹配ep 10(youtube)
上一篇:CODOL恐怖菜单界面呈现骷髅头多人模式截图 下一篇:CODOL是匹配惹得祸 谈现代战争开黑是非之争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