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COD现代战争>焦点关注>

COD10多人模式公布 游戏资料汇总

  多人的预告和多人试玩演示已经充斥着各大网站,目前来看粉丝们对新IW在CoD10周年这部作品上付出的努力和进步表示很满意。每年都守着这个时候汇总最重要的多人资料,一晃眼CoD伴随我走过了10年,希望这款崭新的CoD能继续这个系列的辉煌。

  闲话不多说,直接进入《CoD: Ghosts》资料汇总。

  #1.引擎

  所有的槽点和喷子的喷点都在这里,呵呵。引擎架构还是id Tech 3,代码当然早就面目全非了。这不是一款全新的引擎,也不是一款完全的次世代引擎。这是一款经过高度修改和优化的魔改引擎,拥有次世代游戏应该具备的大部分功能和技术。

  #2.画面

  目前得到的消息是PC平台的画质和画面效果是全平台最高的。

  #3.动态地图

  新作的所有地图都是动态地图,玩家可以破坏掉一些事先做好脚本的墙壁、栅栏、木板门等等。同时玩家可以利用这些物理破坏达到击杀敌人,制造掩体,开辟新的地图路线等有趣的功能。

  每一张地图上可破坏的场景上都有会Ghosts的logo来给玩家做一定提示,当然也有隐藏要素。

  同时在某些地图会有随机的空投包掉落,使用特定连杀奖励会将整张地图夷为平地,完全改变该地图的地貌。

  #4.新的动作&侧身

  全新的翻越动画,将会使玩家在翻阅低矮障碍物时不再失去动能,从而需要停下才能翻越。新作中玩家可以直接翻越低矮的障碍物,在翻越的同时仍然可以自由的射击。侧身功能不再需要按键,当玩家靠近墙壁,点击瞄准后,系统自动识别靠玩家最近的墙壁边缘进行侧身瞄准。据现场试玩的朋友说,没有遇到过侧身错误或者失败的情况。

  出刀和收刀的动作也做了全新的制作,类似于Halo和BF3的近战攻击,会有较为复杂的动作,但速度较快,不会有太多手感上的影响。

  #5.双重渲染技术

  狙击枪开镜终于不是贴图了!玩家使用狙击步枪瞄准时,将可以看到狙击镜周围环境的变化,对狙击手观察敌情更加有帮助。

  #6.新的模式

  改良过的SnD(Search and Destroy)现在叫SnR(Search and Rescue),玩家可以通过捡起友军的狗牌来复活友军或者捡起敌人的狗牌来阻止敌人的复活,在这个前提下,展开雷点的爆破任务。

  Cranked,一个类似于TDM的全新模式,杀死一个敌人后玩家进入Cranked模式,这时玩家会有各种速度加成,你会变得跑得更快,换弹更快,射速更快!但如果你在30秒内没有击杀下一个敌人的话,你将会自爆死亡!蹲坑的同学动起来吧!

  #7.全新的"CAC"

  现在叫CAS,Create-A-Squad(Soldier)。玩家可以建立一个属于自己的小队,这支小队会随着玩家的游戏升级最后可以解锁出10个小队成员,你可以花费小队点数以自由的搭配你的小队成员的外形、狗牌、头衔、武器、装备、性别(是的你没看错CoD终于有女性角色了)。每一个战士可以自由的转生,并且所有的物品和部件都原封不动保留。转生后你可以获得更多的经验和小队点数用来花费到下一个小队成员上去。简单来说你的小队成员就是你的Classes。

  #8 全新的小队模式

  新作还有Squads(小队模式)从最多10人的玩家角色中编制分队,可用来进行单人战役、多人对战和Co-op等任务。Squads模式中,即使是多人同玩也可获得XP点数,可解锁武器及装备。新作为Squads模式强化了AI,让人很难辨识谁才是玩家角色,新的BOT AI会闪狙、跳射、趴射,会令玩家难以识别到底谁是真正的玩家谁是AI。

  模式一共分为以下4种:

  ・Squad vs. Squad-由自己与其他玩家2人对战。

  ・Assault Squad-事先设定好Squad装备等数据,可联机或线下与其他玩家进行Squad对战(最多6人)

  ・Wargame-除了玩家自己以外还可以随意挑选你小队中其他5名角色构成的Squad体验对战乐趣。

  ・Safeguard-与最多4名角色防御无限波敌人的攻击。

[编辑:天天念卢]
相关资讯:
《使命召唤OL》枪口改装与现实的对比
CODOL萌妹子解说:看完以后百感交集
《使命召唤OL》给新手玩家的一些建议
盘点现代战争系列最受好评武器之短剑
上一篇:《使命召唤OL》枪口改装与现实的对比 下一篇:开发者日志之向开发者提问第二期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