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COD现代战争>焦点关注>

CODOL发展趋势 展望游戏未来的情景

  cod系列的起源,发展。我就不多说了。查个百科,比我说的漏洞少。如果,没玩过COD联网的玩家。可以自己了解下。个人比较喜欢cod联机那种一气呵成的爽快感。杀人,奔跑,机瞄,杀人,奔跑,飞刀,杀人,奔跑,C4,杀人,奔跑,呼叫连杀奖励,杀人。

  CODOL的实质内容。

  这个几乎不用想。肯定会延续和**现今的使命召唤系列的一系列联机特点。

  或许,在手感上会十分接近COD8.因为目前,不谈未出的COD9。COD8是系列中联机可玩因素最多的一作。如皮肤,配件,战术装备等等。**了4.6的大部分内容。

  而,在枪械的手感继承上。COD一直十分矛盾。但可以肯定。CODOL的战斗过程不会拖得过于亢长,以减少杀人的爽快感。

  而就4代到8代的画面情况来看。CODOL的画面起点就要比之BFOL要高出太多。反正没人相信动视会傻到弄出cod2那么个画面来……

  好了,一些基本的也概括总结了。

  总之,codOL将是会很贴近COD8的一款作品【个人猜想】

  接着,先谈下收费问题。在谈未来的国内走势。

  收费,如果按照目前的发展继续下去。真的成了腾讯代理的话。那么,这个收费问题就真的要让玩家在玩之前大加考虑了。

  虽然不是说腾讯的游戏就是特别黑。但腾讯在FPS的游戏运营上。就目前几款的收费态度,实在难以恭维那副土财主的嘴脸。

  特别是WF的收费和近期的BTR收费调整。就如WF,近战武器消失。很多枪械消失。很多兵种武器消失。以后是人民币妥妥了,而btr,就更坑了。本来的背包系统被改的很坑……

  而就ava和cf,这两个名声就更不好听了。

  虽然,腾讯一直延续其敛财式的也不会有太大问题。但可以预见的是。国内的玩家由于对CF式的收费反感,加上可选择的FPS空间大。对于这种收费反弹加大。目前腾讯旗下的多款FPS人数呈下降态势,缓慢的减低热度。

  而就,codol。如果真如本人所说,是大幅度沿袭自cod8.那在收费这块就更有大文章可做了。

  武器配件,战术武器,人物技能,游戏枪械,枪械技能,枪械涂装。或者,加入防弹衣之类的道具。

  总之,就跟EA的bfp4f一样。既然他有既定的后续系列联机功能,那么,就别想在这种OL的衍生版本里体验到cod联机的那种纯技术娱乐的竞技体验。

[编辑:天天念卢]
相关资讯:
使命召唤OLTAR-21突击步枪战术背包搭配
教你改装 使命召唤OL枪口配件功能介绍
CODOL武器粗略介绍 各地图中的王者
使命召唤OL开发者日志:正式封测数据分
上一篇:使命召唤OLTAR-21突击步枪战术背包搭配 下一篇:争枪战之王赢取CODOL现代战争内测码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