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COD现代战争>焦点关注>

CODOL等级消失问题修复追加等级补偿

  亲爱的战士:

  《Call of Duty Online现代战争》先行者行动将在之版本上出现了角色信息丢失和等级清零的情况,已在目前版本上将这个问题修复。

  对于之前因受角色信息丢失和等级清零影响的玩家,我们将予以等级补偿。对所有受此问题影响的玩家表示歉意。

  补偿如下:

  1.若您目前在游戏中的角色等级没有超过等级丢失前时的等级,我们将您的等级提升至等级丢失前的原等级,并在此基础上追加两级。

  2.若您目前在游戏中的角色等级已经超过等级丢失前时的等级,我们将您在游戏中记录中最高的等级上累加升级两级。

  感谢各位战士对游戏的理解和支持,我们将更努力的完善每一个细节。

  『在面对理性的子弹面前无知的勇气是没有用处的。』--巴顿将军

  《Call of Duty Online现代战争》运营团队

  2013-09-29

[编辑:天天念卢]
相关新闻:
给CODOL新人的用枪建议 浅谈AK-47
CODOL9月30号15:00停机维护公告
CODOL先行者行动GP最快的获得方法
老李船长带你玩 CODOL先行者行动视频
上一篇:CODOL9月30号15:00停机维护公告 下一篇:很爱这款游戏的玩家的忠实建议:升级慢不好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