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COD现代战争>焦点关注>

很爱这款游戏的玩家的忠实建议:升级慢不好

 本文是一位来自忠实COD单机玩家对CODOL的真实看法,出发点是好的,但是很多问题不是一两句话就能说清楚的。我们且先往下看。

  首先,结合原版COD,CODOL枪械解锁太困难,级别对各种武器、技能的限制太过分了。20级以内解锁的枪械应该再多一些,否则我会动摇玩下去的意愿。技能解锁太慢,玩家在接触这款游戏一定时间内根本体会不到COD这种不同被动技能的使用所带来的的乐趣。

  比如说,我喜欢用狙,但是却一直使用不到对狙有利的技能,“快手”技能既然不作用于开镜速度,快速开镜技能既然要那么高级别才能解锁。那策划是不是不打算让低级别的玩家用狙呢?

  连杀技能也是一样,我在很低级别的时候就有机会能连杀6个或者更多,但只能使用一个连杀技能,有些不够尽兴。

  游戏中大多数内容都是依靠等级解锁才能体验。

  我想问问游戏策划,是不是一定要花很久的时间到足够高的级别后才可以体验到CODOL特色?这个漫长过程中我可能会流失,因为我感觉是玩一个套了COD的皮的CF、WF、AVA的升级游戏,完全没有STEAM战网中的畅快感。

  反复游戏只为了升级成了我玩这款游戏的目的,麻木的开枪杀人这根其他老一代FPS游戏有什么区别。COD灵魂何在?作为封测玩家,策划你让我们体验些什么?打怪升级?

  再问一句策划,您是不是认为通过这种老套的升级成长方式来消耗玩家游戏时间,比游戏本身的玩点和乐趣更重要呢?

[编辑:天天念卢]
相关资讯:
CODOL坠机之地 挑战模式详细攻略
CODOL等级消失问题修复追加等级补偿
CODOL9月30号15:00停机维护公告
给CODOL新人的用枪建议 浅谈AK-47
上一篇:CODOL等级消失问题修复追加等级补偿 下一篇:CODOL是匹配惹得祸 谈现代战争开黑是非之争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