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COD现代战争>焦点关注>

CODOL先行者爆破模式武器和技能搭配

  很多新手玩家,都不知道怎么搭配技能和改装**,我今天就斗胆说一说哈,不好不要吐槽,不想看的请直接退出!

  我所说的全部爆破专用,因为本人不打团队!~

  先说一个特别致命的东西:红外线。可能很多第一次接触CODOL和一直单机的COD迷,都喜欢什么都喜欢装上去,这是万万不可取的。红外线,大家都知道是什么东西,但是我告诉小鸟们,这个红外线是卖队友和自己的神器!

  因为COD的地图比较贴近真实,所以很多房间和地图都有阴暗的一面,而红外线它的光线可以延伸!所以很多时候,你看似躲得很好但是红外线已经把你的位置暴露了。所以呢,不要装备。因为CODOL还不完整,所以暂时那个空栏暂时会空缺,但是相信以后会出现新的东西可以装备!

  跑刀突脸流:

  本人推荐〔短剑+消音+全息瞄准〕+左轮〔加装战术小刀〕。战术背包:粘土+震撼+阔剑。 技能:高级轻装+高级防爆+高级忍者

  注:短剑,因为跑刀和突脸的快速性,往往是短兵相见,这时候对于**的射速和精准要有相当大的需求。而短剑恰恰满足了这个需求,但是缺点是续航力比较差,但是对于爆破来说还是可以接受!左轮,它的射速取决于你的鼠标灵敏速度和你的手速,如果你的手速够快,你可以在短短的几秒内,把子弹倾泻在敌方身上。而加装的战术刀是专门跑刀偶用的,我相信用过的都懂得!如果真感觉子弹不够用,可以换UMP45

  猥琐流:

  盾牌+G18或双枪左轮。 战术背包:飞刀+震撼+C4。 技能:高级快手+高级防爆+高级军情报告

  这个组合局限性很大,因为它只适合巷战,如果在空旷地带,只是一个活靶子。但是巷战绝对是神组合!·

  双枪是手枪10级以后会解锁出来的功能。高级军情可以帮队友清雷和吸引敌人

  稳重流:

  ①本人推荐〔MCS+消音+心跳+103瞄准镜〕+重锤〔榴弹〕战术背包:粘土+震撼+阔剑。技能:高级马拉松+高级速瞄+高级忍者。〈比较适合进攻方〉

  ②本人推荐〔MCS+榴弹+心跳+103瞄准镜+消焰器〕+重锤。 战术背包:粘土+震撼+阔剑。 技能:高级快手+高级强硬+高级忍者。〈适合防守方〉高级快手主要是应对大规模敌人来袭。高级强硬可以减少杀敌人数,从而更快的呼叫侦查,为己方增加胜率。瞄准镜可随意更换,根据自己的喜好,这个因人而异哈!~!~

  喷子流:

  至于散弹本人目前没法做出评判。

  ①1014散弹枪+G8或双枪左轮。 战术背包:粘土+闪光+C4或阔剑。技能:高级快手+高级冷血+高级忍者。如果游泳技术不行,把冷血换成高级防爆。因为1014子弹较少,所以装备高级快手

  ②双枪游侠+重锤。战术背包:粘土+闪光+阔剑。战术背包:粘土+闪光+阔剑。技能:高级快手+高级冷血+高级忍者。

  散弹,玩的不是很多,所以也只能写个大概,可能会有出入,望大家包涵!~很多人感觉装冷血有点不划算,那么可以换成防爆或者强硬,而而阔剑改为电子干扰器,电子干扰器的作用跟冷血是样的,可以屏蔽UAV。散弹流,也有较大的限制,不适合大型空旷地图,最适合小型地图。

  狙击流:

  本人不太喜欢,但还是说一下。

  ①猥琐流:Intervention+热成像〔如果有钱可以带其他的东西,我只是说比较经济实惠的〕+G18或双枪左轮。

  战术背包:粘土+闪光+阔剑。技能:高级快手+高级冷血+高级忍者。

  ②冲锋流:Intervention+辅助弹道瞄准〔同上〕+G18或双枪左轮。战术背包:粘土+震撼+电子干扰。技能:高级马拉松+高级速瞄+高级忍者。

  我所有的背包都带阔剑,是因为对于大神来说贝蒂跳雷可以轻而易举的躲过去,而阔剑则不行,根据我玩了这么多天,阔剑的致死率远远大于贝蒂!~

  以上只是我自己的经验,如果不对之处,请勿喷,萝卜白菜各有所爱!~!~

[编辑:天天念卢]
相关资讯:
CODOL先行者武器各种多样化奇葩搭配
CODOL先行者行动即将结束 三测将开始
COD10配置曝光 电脑配置要求极端高
CODOL地图详解 荒漠边陲大型地图详解
上一篇:CODOL先行者武器各种多样化奇葩搭配 下一篇:CODOL先行者行动剧情 接头任务介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