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COD现代战争>焦点关注>

CODOL先行者行动剧情 接头任务介绍

  CODOL先行者行动中新增了各个剧情关卡的挑战模式。与剧情关卡相比,挑战关卡颇有难度,这也是本次测试的一大亮点。不过通关挑战关卡有丰厚的GP作为回报,所以也是玩家们必经的测试内容。

  挑战关卡可以1-2人进行游戏,一人单刷的难度比两人大很多。两人的最大优势就是倒地一人后,另一个同伙可以救起来,并且倒地的人几乎是无敌状态,可以用手枪和近身刀杀敌,只不过无法吸引仇恨,同伙一挂就彻底玩完。不过两人合作的话GP会分摊,究竟是单刷好还是合作好,玩家需要根据自己的水平来取舍了。

  下面让我们开始第一关“接头”的流程攻略。(因为制作攻略的原因,单刷普通模式,困难模式敌人更多,难度稍大。)

  游戏地图是多人游戏模式中的贫民窟,部分细节有修改。

  游戏开始后径直奔向如下图准星所示的位置,破坏窗户进入房间内,敌人将会在数秒后刷新。

  进入房间后,敌人会从下图中的入口涌入,蹲点击杀即可。合理运用阔剑地雷或者手雷填补装弹时间的火力空虚。

  游戏中敌人的AI非常的智能,尽量在他们反应过来之前将其击毙。你跳进来的窗口也会有敌人经过,蹲楼梯时注意保护菊花,如果有队友合作,让他在这个房间的两个窗口游走杀敌。

  在击杀差不多10来个敌人后,这个位置的敌人就基本已经清光,可以跑到左边通道引该处的敌人到这位置,照旧挨个点杀。或者继续深入,进入下一个房间蹲守。

  快速奔跑至下图所示房间,火力压制楼梯口,同时注意窗外的敌人。队友之间一定要能观察到相互之间背后的动向。

  清完这波敌人后,继续突进到下图所示的二层楼房中,在门口布下防御,上楼防守。

  期间或许你的弹药不够用,尽情拾取敌方掉落的枪械吧,有很多好东西可以用!比如下挂榴弹的步枪,装配了ACOG镜的轻机枪。当心拿霰弹枪的敌人,他们可能会一枪崩了你!

  在关卡的中后段,敌人会放出军犬攻击你。它们移动速度非常快,玩家需要带上耳机及时辨别猎犬的位置,请不要吝啬你的子弹,提前预瞄将其击杀,也可以让队友协助击杀。稍不注意它便可将你扑倒,请万分小心,扑倒后根据屏幕提示准确按E键反杀。

  接下来便是最后一波,此时敌人已经剩余不多了,从二楼下来后靠右移动至旁边楼房的二楼处,如下图所示。在楼梯口与门口摆上剩余的阔剑地雷,需要注意的是此时敌人会接连不断的出现,请确保弹药充足,时刻保证射击姿态。

  可以由于其他道路已经封死,它们只能从上图门口处与楼梯处冲出,守好即可通关。

  总结:

  作为挑战关卡的第一关,本关并不是特别困难,具体打法路线也不只本文给出的一种,有多种路线可以选择。获胜的要点在于:

  - 蹲点:找到安全的地点布下防御

  - 拉怪:引诱敌人到我方蹲守的位置

  - 捡枪:敌人掉落的武器是一大助力

  - 杀狗:带上耳机第一时间掌握军犬出现的情报,并在其近身前击杀

[编辑:天天念卢]
相关资讯:
COD10主题曲MV首播 Eminem原声献唱
CODOL先行者武器各种多样化奇葩搭配
CODOL先行者爆破模式武器和技能搭配
CODOL先行者行动即将结束 三测将开始
上一篇:CODOL先行者爆破模式武器和技能搭配 下一篇:高还原度COSPLAY《使命召唤》Ghost有码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