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COD现代战争>焦点关注>

CODOL武器装备对比 闪光弹对比震撼弹

  CODOL中对于投掷武器区分还是很大的,尤其是闪光弹和震撼弹之间的区别,其实很多新手我那家对于这两个投掷武器的区分不是很大,下面我们就来介绍下这两个投掷武器,一边在实战中灵活运用!

  CODOL闪光弹:解锁等级11,爆炸后会使目标暂时丧失视觉和听觉,也可以暂时瘫痪敌人的哨戒机枪及防空导弹。

CODOL闪光弹

CODOL闪光弹

  CODOL震撼弹:解锁等级12,爆炸伤害偏低,但可使一定范围内的敌人暂时丧失听觉及部分视觉,使其行动迟缓并失去方向感。

CODOL震撼弹
CODOL震撼弹

  相同点:

  闪光弹同震撼弹一样都属于非致命性战术装备,在进行进攻或者防守的时候可以有效的干扰敌人;其次可以用于探查敌人位置,如果命中敌人后屏幕会给予提示,这样你就可以选择更加诡异的进攻路线。除此之外,两者皆可使敌人电子设备或者战术装备暂时失效,如贝蒂跳雷、阔剑地雷以及哨戒机枪等。虽然是非致命性装备,但是也是能扔死人的,前提是直接命中血量不多的敌人。

  不同点:

  爆炸特性:闪光弹如果扔得比较高,有可能在空中就会爆开;但震撼弹不管你扔多高,只会在落地那一下才会爆开。

  持续时间:闪光弹致盲持续时间比震撼弹要长。

  影响效果:闪光弹只会致盲,不会影响行动;震撼弹不仅会致盲,也会影响行动。闪光弹致盲效果比震撼弹要好。

  影响范围:闪光弹影响范围较广;震撼弹影响范围较近。

  小结

  在进行比赛的时候闪光弹与震撼弹都是非常好用的战术装备,即便是没有命中敌人也能有一定的压制作用,短时间内掩护队友的进攻路线。相对来说,在狭窄的房间内震撼弹能更有效的限制敌人,达到以一敌多的效果;而较为开阔的场地闪光弹则更为有效。当然在游戏中如何运用则更多需要玩家们自己去领悟。

[编辑:天天念卢]
相关资讯:
CODOL内测开始 未来道路克服很多困难
CODOL技能升级解释 新手玩家教学指导
使命召唤OL地图重生点位介绍:货轮
使命召唤OL地图重生点位:交叉火力
上一篇:CODOL技能升级解释 新手玩家教学指导 下一篇:CODOL新手教学 人机对战里面学问多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