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COD现代战争>焦点关注>

使命召唤OL中游戏新手小技巧汇总

  在使命召唤OL中,枪法只是只是一个方面,如何配合队友利用好装备和连杀奖励才是胜利的根本,很多细枝末节大家很容易就会忽略掉,贴吧玩家qszqq给大家总结了关于使命召唤OL的常识与小技巧,用细节去击败对手!

  1、不用为M4A1与短剑装备食腐鸟,因为现在很多人都在使用,击杀后走上去可以直接补充弹药。

  2、补给箱,破片手雷,闪光弹,震撼弹都可以直接砸死人。(所以看见空投的时候还是离远一点吧)

  3、工程兵这个技能看起来鸡肋而且难刷,不过事实上自己扔的手雷也是能捡回来算技能经验的。所以你只需要带上破片手雷找个墙角扔个一百回就能解锁高级工程兵了。

  4、对于会知道躲避贝蒂跳雷的玩家来说,可以将其放置在楼梯中间,角色会因卧姿受限而无法趴下被炸死。

  5、阔剑地雷虽然威力大,但是着实太显眼了。好的办法就是竖着放在门的后面,这样进门的人不会发现,刚进来就会触发。然后boom~另外像在贫民窟这种图里,有追兵的时候不妨回头在拐角放个阔剑,说不定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呢。

  6、抢点模式里在点上放个C4,等待显示某点正在被占领再一按激活,100分就能到手了,但请记住C4容易被别的爆炸物引爆。

  7、抢点模式适合练以下几个技能:

  防爆衣(只要你往点上站,相信我会有爆炸物往你身上招呼的)

  军情报告(各种爆炸物,简直是天堂)

  冷血(小图的占领模式一方很容易被压在复活点,如果你被压在了复活点,掏出你的毒刺收割侦察机吧)

  8、击毁敌方的连杀奖励也会给自己增加连杀点的。

  9、想要提高武器等级的话爆破模式会提供更多的武器经验。如果你打的好的话会比你在团队竞技里练得快得多。

  10、烟雾弹+防爆衣+盾牌对抢点模式会有很大的帮助。

  11、一颗一颗装填的霰弹枪可以用右键瞄准取消装填,如果你操作能够将填装、冲刺、瞄准一气呵成,那单喷也可以变成连喷。

  12、虽然这是一个毕竟个人英雄主义的游戏,但是带上军情报告还是可以一定程度上减少我方伤亡的。

  13、哨戒机枪的正确应对方法:闪光弹或者震撼弹先瘫痪机枪,然后一颗粘雷解决。

  14、室内挑战训练关卡刷GP也很快,而且比其他几个挑战任务稳妥,就是有点太无聊了。20分钟大概就能刷3000GP了。

  15、听到普莱斯说敌军连杀奖励就绪或者在小地图上看到红圈的时候赶快找个房子躲进去吧。空地导弹是必死无疑的,而且躲进房子也得往里面跑,刚进门还是有很大几率死的。

  16、在使用空地导弹的时候可以按左键加速。

  17、枪榴弹是有最小起爆距离的,打的离自己太近不会爆炸,不过打到敌人身上还是会死人的。

  18、轻装上阵和马拉松这两个技能是比较容易练的,只要装备着他们奔跑就行了,不过也没啥省事的方法,老老实实慢慢跑吧。

  19、快手,食腐鸟这两个技能也没什么方便的练习方法,快手只要装备着杀人就行,食腐鸟就是到处捡垃圾。

  20、追猎者,稳定瞄准,快速瞄准,神射手,这四个技能都是装备上然后杀人,多用就能升级。绿色的快速瞄准可以配合其他三个技能一起练。稳定瞄准可以配合马拉松+强硬路线+MP5K玩野猪突击流,这样练的也很快。

  21、忍者+冷血,基佬捅菊花的标准配置。忍者是近距离杀敌升级,冷血是破坏地方连杀奖励升级。忍者配合冲锋枪和喷子很容易解锁,冷血就需要你背着毒刺四处打飞机了。忍者推荐在贫民窟和小地图练,冷血推荐在小地图的据点争夺模式中练,因为如果被压制的话地方UAV可是满天飞的。

  22、货轮那张图不要用你的遥控小汽车,因为甲板上有好多肉眼看不到的缝隙,人掉不下去,但是车子掉下去就爆炸了,等于间接浪费了你一个连杀奖励。

  23、工程兵,强硬路线。工程兵没啥好说的,第一条就是,算是最容易刷的技能了。强硬路线我给你个组合:侦查+强硬路线+稳定瞄准+冲锋枪或者喷子,这个组合在小地图玩,三个技能可以一起练。而且可以杀的很爽快。当然不练技能的话小地图最好换成防爆衣,相信我,会有用的。

[编辑:天天念卢]
相关资讯:
使命召唤OL首测获赞 大作模式初现
CODOL小地图运用 雷达运用技巧分享
CODOL抢点模式 货轮火力过猛难平天下
CODOL新手教学 人机对战里面学问多
使命召唤OL首测获赞 大作模式初现
使命召唤OL地图重生点位:交叉火力
使命召唤OL地图重生点位介绍:货轮
使命召唤OL关于快速打GP和经验的方法
上一篇:使命召唤OL首测获赞 大作模式初现 下一篇:CODOL现代战争:游戏截图第一期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