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COD现代战争>焦点关注>

COD现在战争使命召唤OL群访环节

COD现代战争

  主持人:欢迎各位媒体来到(CODOL)这个环节的采访,在开始之前请我们的工作人员跟大家介绍一下今天来到现场接受采访各位嘉宾的名字。

  嘉宾:感谢各位媒体今天下午光临,我先介绍一下我们今天受访几位嘉宾的情况,首先这位我们看起来很帅的我们资深的游戏开发人员是我们整个《使命召唤Online》项目游戏的设计总监DaivdFifield先生。中间这位是我们腾讯游戏射击游戏产品部的总经理许光先生,远处那位是我们《使命召唤Online》项目发制作人董晓刚先生。下面的时间就把后面交给大家,我们可以进行提问。

  记者:三位好!请问现在玩家非常关心的一个问题,游戏的下一次测试将会在什么时候展开?然后能够为我们谈一下《使命召唤Online》下一步的计划是什么呢?谢谢!

  Daivd:你好!我们刚才已经宣传了《使命召唤Online》下一次的测试会在6月份左右正式开启,然后今天也公布了一些非常新的一些有趣的内容和玩法,所以尽情玩家期待在今年夏天大家一起准备好。

  记者:我是来自17173的,我的问题是今天公布了一个全新的一个僵尸的模式。这个僵尸模式好像是单机版没有能够见到的,对于这个模式来说是基于一个什么样的理念,然后有多少玩家可以及时的进入这个游戏?

  董晓刚:我们现在一直在制作这个模式,一开始其实也不确定说是否适合西方市场,所以后来我们把这个模式拿到中国给玩家测试了一下,发现玩家都很喜欢这个模式,所以最后决定说我们一定要把这个模式带到《使命召唤Online》这个游戏中。RAVEN这个制作室大概有10到15人的工作团队,制作不同的部分大概有不到1年时间。我们最终会支持最终6个人在线上合作。

  记者:三位好!我是来自游民星空的记者,我们观察到现在《使命召唤Online》在腾讯和动视内部的战略地位都有所提升,那么请问几位是怎么看待这一现状的?并且与《逆战》和《穿越火线》相比几位怎么看这几款单品之间的竞争?谢谢!

COD现代战争

  许光:其实腾讯和动视合作《使命召唤online》已经有好几年了。在这个合作过程中我们双方的了解是越来越深,大家彼此的目标、信任感变的更强。比如说大家可能知道的在资本上我们是有一些股权方面的投资合作的,这种合作关系的深化,让我们非常期待这个产品的成功。大家也知道我们的《CF》,还有《逆战》也有很好的表现。这两款产品可能大家都会认为有一点点竞争关系,但我看来这几款产品并没有直接的竞争关系。因为这几款产品的定位、用户群差别非常大,那么CF是一款比较主流的游戏,那《逆战》更多的是一种很娱乐化的玩法。而《使命召唤online》的定位是做最专业的、做最新颖的玩法。可以看到它相比之前的游戏有着非常多的变化,所以在《使命召唤》是一款更加精品,更加偏向于高端,玩法也是更加新颖的这种产品。在未来我也看到《CF》和《逆战》也一定会从《使命召唤online》上学习到一些新的方向,总之这3个产品的话它们这个组合一定会给用户带来更多新颖好玩的体验,这对用户说来说是一个非常大的好消息。

  记者:您好!我想问您一个问题,在《使命召唤Online》研发过程中腾讯是扮演一个什么样的角色?

  许光:这个过程中,双方肯定是一个互补的团队,我们优势互补。动视Raven是世界顶级的开发团队,《使命召唤OL》的研发工作由他们全面负责。而腾讯对中国的整个网游市场、中国用户的喜好非常了解,甚至是中国网游市场未来的趋势,我们都非常清晰,所以我们可以来规划判断,如何把游戏做得更适合目标玩家。我们双方在一起互相配合,一起做出一款中国用户喜欢的高端竞技射击网游,并寻求在市场中能够一直占据着领军地位。

  记者:我想问一下《使命召唤Online》从发布到现在已经快2年了,但是现在游戏一直都没有公测很多玩家都不能理解,为什么游戏那么久都没有公测?我想问一下腾讯跟暴雪这方面是怎么看待这个问题的?谢谢!

  许光:其实原因非常简单,因为从研发到测试我们的目标是,要把游戏做得足够的好,在这个过程中我们看到中国用户的一些习惯和海外的用户其实差别还是蛮大的。也就是说《使命召唤online》在中国的话还是会有很多用户他们会觉得可能不太适应。在这个过程中我们需要不断地去改善游戏,这个时间虽然说是2年但是对研发一款游戏来说2年其实并不是一个很长的时间。2年的话只是说我们要尽全力把游戏做好,并且让它真正受用户的喜欢。

  董晓刚:所以在未来我们相信,要保证游戏推出的时候一定是一双方——腾讯和动视都非常认可的好游戏,我们也要保障用户在测试过程中玩到我们游戏的时候都说,哇!这个游戏真的是太棒了!一定要保障它做得很好我们才正式上市。

  记者:这个问题问一下Daivd,《使命召唤》系列现在发展已经有10年之久了,您是如何看待把经典元素融入新的《使命召唤Online》这款单品中这个事情呢?您是如何挑选这些经典元素?

  Daivd:在过去漫长的时间里,我们积累了非常多关于《使命召唤》的制作经验,现在我们回头再看这10年走过来的这条路能够发现哪些地图是玩家最喜欢的、哪些地图就算是我们现在制作人自己回去玩也会感到仍旧很有乐趣的。正如刚才许光先生说过的,我们的确大概有2年时间来制作这个,我们可以精心挑选最适合中国玩家的内容。当然我们也通过这一段时间学习了很多中国玩家特殊的、和西方玩家不一样的喜好,我们也通过这些学习的内容,能够更好的为中国玩家量身订做最适合他们的游戏内容。

COD现代战争

  记者:我的问题是:你们中美双方在游戏研发的时候风格是不是有什么不同?

  许光:这个是非常有趣的问题,我们以前做《CF》、《逆战》还有很多其它射击游戏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它们是一个更新迭代非常快的游戏。你们可以看看在CF发布到现在,坚持着每一个月都要发一个版本,每个月都要进行地图玩法的更新。所以我觉得有一点区别就是,我们要保证很快速的给到用户新的玩法,不断地让用户觉得这个游戏有新的东西加入。

  董晓刚:正如媒体看到的其实动视和腾讯的风格是迥然不同的,但是我想说有一点共通的就是动视和腾讯都非常注重精品战略。我觉得这两家公司是非常有互补的两家公司,动视公司在开发和产品品牌塑造上是非常有经验。而腾讯也是在国内游戏市场非常领先的一家公司,我觉得我们非常容幸能和动视,特别是像Raven工作室这样非常有经验的工作室来一起共同为中国玩家打造超级网络大作,所以我们从互相的合作中也学到的非常多的东西。非常感谢Daivd和Raven工作室。

  Daivd :动视方面在经营方式上和腾讯的确是不一样的,但是我们有一点和腾讯是一样的,我们要做最好,最高质量的游戏。我们在选择合作伙伴的时候也会选择这些,我们和腾讯的共同点就是游戏质量一定要最好,在我们和腾讯合作的2年过程中我们不断地进行玩家测试,从中我们了解到了玩家对游戏内容的要求,我们为玩家提供最高质量的游戏,而腾讯快速灵敏的经营方法也是我们需要借鉴和学习的地方。

[编辑:南洋]
相关资讯:
COD10配置曝光 电脑配置要求极端高
使命召唤OL关于快速打GP和经验的方法
CODGhosts新模式试玩 Cranked击杀秀
CODOL狙击高手实战视频 各种操作各种飘逸
COD4Promod国际比赛规则 一切都国际化
CODOL玩家25连杀截图
上一篇:最强FPS冲刺使命召唤OL4月16日发布会前瞻 下一篇:解密《使命召唤OL》背后王牌团队“乌鸦工作室”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