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COD现代战争>焦点关注>

《使命召唤OL》6月新版本革新内容简介

使命召唤OL新版本

  英雄行动 革新

  战士,整装!加入141特遣队,在全球范围执行紧张刺激的任务!威胁这个世界的邪恶力量真实存在,是时候发起反击了!你和你的精英小队要击溃敌人拯救世界!

  在下一个版本的《使命召唤OL》中,玩家进入游戏之后就会体验到全新的引导关卡,将来到茫茫大海上一艘满载致命货物的神秘货轮。从任务一开始,玩家就会体验到这个训练关的特别之处。在独特的地点,开始惊心动魄的战斗,全新的提示和视觉引导,将帮助玩家顺利完成他们在《使命召唤OL》的第一次战斗。

使命召唤OL新版本

  僵尸模式 革新

  不仅仅只是『英雄行动』,在下一个版本的《使命召唤OL》中,玩家将会感受到全新僵尸模式带来的独特魅力!这是《使命召唤》历史上从未有过的全新设计!整个世界被僵尸占领,幸存者们被孤立在他们的城市当中,无助,救援。你的任务就是与一支僵尸灭杀精英小队一起空投进入这些城市,运用手中的以及就地取得的武器抵抗一波又一波的机械僵尸大潮,将这些幸存者营救出来!随着这个模式的不断深入,也许你还会有更加惊人的发现——僵尸的起源之谜!

使命召唤OL新版本

  角色自定义系统 革新

  当在游戏中作战获取经验值的同时,随着玩家级别的提升,人物角色的配装也会随之进化,这将允许玩家对个人角色外观进行大幅升级!这些令人惊喜的改变将可以带进战场中,并协助你横扫战场!仅从外形,你就一眼就可以判断谁是老兵!

使命召唤OL新版本

  地图 革新

  Raven工作室重新调整了广受欢迎的多人对战地图,在视觉效果上的变化,只要你是老玩家,一定可以感受得到。此外,新的僵尸模式也将在多人地图上展开——不再是『僵尸围城』那样封闭的空间,当玩家最熟悉的多人地图遇上最受欢迎的『打僵尸』模式,一切从此不同!

[编辑:南洋]
相关资讯:
解密使命召唤OL背后王牌团队“乌鸦工作室”
COD使命召唤OL发布会群访环节AQ
COD10配置曝光 电脑配置要求极端高
使命召唤OL关于快速打GP和经验的方法
CODGhosts新模式试玩 Cranked击杀秀
CODOL狙击高手实战视频 各种操作各种飘逸
上一篇:解密《使命召唤OL》背后王牌团队“乌鸦工作室” 下一篇:使命召唤OL6月新测试 乌鸦工作室带来巨变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