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COD现代战争>焦点关注>

E3压轴登场 使命召唤OL“绝境求生”模式发布

  美国洛杉矶时间6月12日上午11点,E3展会最后一天,在动视庞大得让人咋舌的展区里,动视制作副总裁Daniel Suarez与Raven工作室负责人Brian Raffel一起向来自中国的多家媒体,发布了《使命召唤OL》(下称CODOL)全新的新模式——“绝境求生”(既生存模式)。

使命召唤OL

  洛杉矶E3大展是全球游戏界最顶级的展会,多年来一直是游戏巨头们展示各自强大实力的竞技场。此次动视与腾讯联手在E3进行新模式的发布,可以看出CODOL在两大巨头心中的地位。而随着“绝境求生”模式的发布,玩家迫切期待的“尖峰行动”“测试也越来越近了。

COD使命召唤OL

  “在‘尖峰行动’测试,你们将感受到《使命召唤OL》质的提升,这包括‘绝境求生’模式带来全新体验”。 Brian Raffel向我们介绍新模式时如是说。“绝境求生”是PVE的生存模式,这一模式为整个COD系列的首次发布。对此,Daniel Suarez说:” ‘绝境求生’制作得非常棒,不排除在未来植入到COD的其它系列中。”。

使命召唤OL

相关资讯:
《使命召唤》系列娘化作品欣赏
COD10配置曝光 电脑配置要求极端高
CODOL资深玩家为广大新手推荐武器出装
高还原度COSPLAY 使命召唤Ghost有码
COD4Promod国际比赛规则 一切都国际化
CODOL新手常识 非常实用的一些小技巧
认准这只乌鸦:齐来探访RAVEN工作室
使命召唤OL公布“尖峰行动”6月30日开启
上一篇:使命召唤OL6月新测试 乌鸦工作室带来巨变 下一篇:使命召唤OL6月30日开启“尖峰行动”测试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