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COD现代战争>焦点关注>

冲刺不删档 CODOL档案保留规则正式公布

   冲刺不删档 CODOL档案保留规则正式公布

  自10月初,《使命召唤OL》(简称CODOL)正式公布终极内测玩家留档活动相关规则开始,这款由美国动视与腾讯游戏共同带来的第一人称射击网游新作,便在其终极内测服务器内迎来了一轮硝烟弥漫的热闹景象。11月9日,是终极内测玩家留档活动的有效数据截止日,希望在此次测试当中保留个人档案,或已达成留档资格要求,但希望个人战绩、等级数据更上一步的大批玩家,正在游戏当中的十余种模式,数十张地图当中奋战不息。

  CODOL档案保留规则:http://codol.qq.com/act/a20141013archives/

COD
CODOL

  【十日决战,斩获绝版荣誉】

  截止到11月9日,在CODOL终极内测服务器当中,达成一定条件的玩家,所收获的不仅是保留角色档案至下一轮测试的资格,同时,还可以获得多项绝版荣誉——等级达成20级的玩家,即可获得终极内测留档资格;十月期间累计登陆天数达到10天,可获得终极内测荣誉玩家三件套;测试期间加入战队,可获绝版徽章与稀有角色装扮。此外,通过战友邀请系统,还有机会获得绝版背景与绝版称号。

  在距离11月9日的最终截止日期仅余下这最后十天的冲刺阶段,玩家的热情也空前高涨。毫无疑问,上述种种绝版荣誉,正是引得大批CODOL玩家竞相追逐的目标所在。

COD
CODOL

  【等级冲刺,PVE铁三角成首选】

  由于此次CODOL终极内测留档资格的“准入门槛”限定为20级,而一些玩家还是在近期的战友邀请当中刚刚获得测试资格的,因此,对于不少玩家来说,11月9日前,将游戏内等级提升至最少20级也就成为了当务之急。

  为了尽快提升等级,不同的玩家根据自己的偏好,选择了不同的玩法模式作为提升等级的途径。其中,在此次终极内测当中问世的绝境求生、僵尸围城和末世营救三大PVE玩法,由于其较低的上手难度和极具特色的玩法规则,成为了众多玩家的首选,这三大玩法所组成的“PVE铁三角”,也成为了玩家提升等级的“黄金三角”。当然,不少老玩家同样也将目光瞄向了游戏内的其它多种玩法模式。当前的CODOL终极内测服务器内,不止三大PVE玩法火爆依旧,就连过去的冷门模式、冷门地图都已是遍地开花。

COD
CODOL

  【终极悬念,不删档测试引期待】

  测试留档资格的最后冲刺如火如荼,在某种程度上也预示着为期三个月的终极内测即将落幕,在这整整一个季度的测试当中付出了汗水与努力的无数玩家,在为了留档资格和更多绝版荣誉而努力奋战的同时,自然也少不了对CODOL下一轮测试的期待。

  显而易见,在终极内测结束之后,CODOL即将进入不删档测试的崭新周期。而不删档测试究竟会于何时开启,又将通过怎样的方式来招募测试玩家,则将是此次终极内测期间的最后“终极”悬念。留档资格活动截止之后,是否会有关于不删档测试资格的消息发布,也成为了当前CODOL最值得瞩目的话题。

[编辑:拆蛋砖家]
相关新闻:
老猫解说 使命召唤OL残局ZHOULINLI第一视角
崽仔解说 浅析末世营救高爆弹BUFF的重要性
论CODol中卡点的自我修养荒漠边陲篇
COD土豪必备 神器AK117配件指南
CODOL绿色技能全攻略 新手进阶必看
《使命召唤OL》新的开始 新的传奇
CODOL红色技能全攻略 新手进阶必看
《使命召唤online》期待推出天梯系统
上一篇:论CODol中卡点的自我修养荒漠边陲篇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