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COD现代战争>焦点关注>

《使命召唤OL》2014TGA冬季大奖赛官方直播

  《使命召唤OL》2014TGA冬季大奖赛线上预选赛激战正酣,此次冬季总决赛期间,CODOL将有总计八支队伍登上比赛舞台,为总额超过十万元的高额奖金展开激烈争夺。而这八支参赛队伍,其中六支将由正在酣战之中的线上选拔赛当中决出,剩下的两个名额,则将由两支受CODOL官方团队邀请而来的著名职业电竞俱乐部所占据。这也就意味着,同时在电信和网通两个大区展开的线上选拔赛,总计96支参赛队伍(电信64支,网通32支),将为了宝贵的6个名额展开激战。

《使命召唤OL》TGA冬季大奖赛分组对战表:点击进入

《使命召唤OL》TGA冬季大奖赛实时战况:点击进入

比赛直播时间:每晚7:30开始,详细时间请查看各轮比赛赛程表。

原始直播地址:点击进入

[编辑:不详]
相关资讯:
冲刺不删档 CODOL档案保留规则正式公布
上一篇:《使命召唤OL》新兵训练营 做任务领奖励 下一篇:COD末世营救 详解《使命召唤OL》PVE铁三角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