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COD现代战争>焦点关注>

动视新增使命召唤Online疯狂小黑屋玩法 视频首曝

   腾讯与美国动视携手带来的“使命召唤”系列正统网游续作《使命召唤Online》(以下简称CODOL)日前已宣布将于11月21日开启不删档测试,并开启全新玩法。而在今天正式揭晓神秘新玩法为疯狂小黑屋玩法,其预告视频首度曝光。

  《使命召唤Online》疯狂小黑屋玩法视频:

  腾讯:http://v.qq.com/page/c/b/b/c0141a2nqbb.html

  优酷:http://v.youku.com/v_show/id_XODI5NTYyMjY4.html

《使命召唤Online》11月21日开启不删档
《使命召唤Online》11月21日开启不删档

  【“疯狂小黑屋” 刺激新玩法】

  从这段宣传视频中,玩家可以窥见全新玩法的端倪。虽然视频篇幅并不长,但在扣人心弦的背景音乐烘托下,晃动闪烁的镜头成功营造出的高度紧张感令人血脉贲张——这,就是被称作“疯狂小黑屋”的《使命召唤Online》全新玩法。在该玩法中,玩家将置身于伸手不见五指的黑暗当中,唯有枪械射击时产生的火焰会提供短暂的光亮,而所有的玩家都将在这样忽明忽暗的环境中作战。

  有关该玩法的更多细节,还请玩家留意此后的更多爆料。

神秘“疯狂小黑屋”玩法
神秘“疯狂小黑屋”玩法

  【传承COD精髓 创新玩法不断】

  被玩家誉为世界第一FPS游戏品牌“使命召唤”系列,其正统网游续作《使命召唤Online》传承精髓同时更注重创新,不断推出经典玩法牢牢吸引枪迷玩家的关注。其研发团队也始终致力于引领FPS创新,不断推陈出新的玩法模式让玩家抢鲜于其他FPS网游体验独创特色新玩法,无论是此前的末世营救,还是此次全新的“疯狂小黑屋”玩法,都在玩法与战斗方式的设计上有着空前的独创性。传承与创新,在《使命召唤Online》当中彻底融为一体。

末日营救模式
末日营救模式

  《使命召唤Online》不删档测试开启在即,更有全新玩法全面揭晓,打响FPS革命的又一枪!崭新的使命降临,召唤全球最精英的FPS玩家共同体验!

[编辑:拆蛋砖家]
相关资讯:
使命召唤Online明日不删档 客户端开放下载
使命召唤online邀你来战 精英训练营开启
CF冠军俱乐部AG战队进军《使命召唤OL》
上一篇:《使命召唤OL》邀你来战 精英训练营开启 下一篇:使命召唤Online明日不删档 客户端开放下载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