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COD现代战争>焦点关注>

CF冠军俱乐部AG战队进军《使命召唤OL》

   《使命召唤OL》(简称CODOL)TGA冬季大奖赛项目预选赛刚刚结束,六支入围总决赛的队伍顺利产生,这六支队伍,将与两支受邀直接入围决赛圈的明星级战队通常竞技,争夺最终的TGA总决赛冠军。而就在今日,腾讯也正式对外公布——《穿越火线》项目冠军俱乐部AG,将派遣其新近成立的CODOL分队,作为两支受邀参赛的明星战队之一,出现在TGA冬季总决赛CODOL项目的赛场上。

CODOL
CODOL

  AG(All Gamers),全称为AG电子竞技俱乐部,是崛起于《穿越火线》项目的国内一线电子竞技俱乐部,主攻《穿越火线》、《英雄联盟》等主流电竞项目,并在《穿越火线》项目的大小赛事中取得了相当傲人的成绩。自2009年以来,该俱乐部旗下《穿越火线》战队已先后在大小赛事中摘得数十项冠军头衔,2013年更是连续夺得该项目最高规格赛事CFPL两个赛季的总冠军,是当前国内最炙手可热的职业化电子竞技俱乐部之一。

CODOL
CODOL

  此次代表AG俱乐部出战的AG俱乐部CODOL分队成员分别为:指挥及队长“米库”(ID:M1KU),主力短枪突破手“50”(ID:FUTURE),主力狙击手“A+”(ID:Aplusvable),主力长枪“默罕默德”(ID:Manfalo),主力长枪“敌法”(ID:5mithZz)。

AG战队
AG战队

  此次参与CODOL项目TGA冬季大奖赛的争夺,AG俱乐部表示将派遣CODOL分队全部主力成员参加。而曾夺得本年度TGA夏季大奖赛CODOL项目总冠军的这支队伍,将在冬季大奖赛赛场上成功卫冕作为自己参赛的唯一目标。

  AG俱乐部CODOL分队征战CODOL赛场虽仅有不足一年时间,但实际上,这支队伍最早成立于2011,并立足于COD单机系列,曾获得多个国内及亚洲顶级线上联赛的奖项。由于CODOL在国内FPS与电竞圈的人气日益提高,赛事影响力日益扩大,自2013年下半年开始,这支载誉无数的队伍开始正式转型CODOL。

  作为一个在FPS项目上曾经取得过无数辉煌成就的国内知名电竞俱乐部,AG的加入无疑为CODOL历史上首个TGA冬季大奖赛的争夺带来了更多的变化。究竟AG能否在此次的赛事当中再度夺冠,究竟是否有队伍能够与AG分庭抗礼,且让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拆蛋砖家]
相关资讯:
《使命召唤OL》玩法巡礼 谁是你的菜
COD末世营救 详解《使命召唤OL》PVE铁三角
上一篇:《使命召唤OL》11月06日停机维护公告 下一篇:LOL豪门皇族誓夺《使命召唤OL》TGA总冠军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