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COD现代战争>焦点关注>

LOL豪门皇族誓夺《使命召唤OL》TGA总冠军

  随着TGA冬季大奖赛总决赛的临近,《使命召唤OL》(简称CODOL)项目入围此次决赛圈的八强队伍名单也已全部产生。除六支通过预选赛杀入决赛圈的队伍外,另有两支来自国内顶尖职业俱乐部的队伍受邀参赛。其中一支,便是来自《英雄联盟》赛事中创下中国战队历史最佳战绩的电竞豪门“SH皇族”的战队。

2014TGA冬季大奖赛
2014TGA冬季大奖赛

  SH皇族(Star Horn Royal Club),全称为皇族电子竞技俱乐部,是成立于2012年的一家相当年轻的本土职业电竞俱乐部。但在其短暂的历史上,却夺得了令人不可小觑的傲人成绩。在分别于2013年、2014年举行的《英雄联盟》S3及S4全球总决赛上,SH皇族连续夺得亚军,不仅创下中国战队在该项目上的历史最佳成绩,并成为《英雄联盟》历史上第一支连续两次进入S系列赛事最终总决赛的战队。在MOBA项目上,SH皇族俱乐部旗下队伍都取得了相当骄人的成绩。

皇族战队
皇族战队

  此次代表SH族俱乐部出战的皇族CODOL战队成员分别为:队长“阿木”(ID:M2m),场上指挥“雪梨”(ID:SherylNome),主力狙击手“大E”(ID:mEm0ry) ,主力短枪突破手“亡灵”(ID:uNdeAD),主力短枪“肥猫”(ID:poseidon)。

皇族战队
皇族战队

  “阿木”与他的伙伴们继承的是一支具有光荣传统的队伍,他们的前辈为华人世界首屈一指的COD精英力量,曾包揽亚洲各项COD使命召唤赛事的冠军,并是唯一获得过线下国际性COD系列赛事的中国队伍,包括极具代表性的WCG Asia 2008 《使命召唤4》冠军,WGT 2008 《使命召唤4》世界总决赛亚军。

  进入2013年,M2m阿木与他的队友们重新集结,在TGC 2013年进行的CODOL世界冠军挑战赛上,这些代表中国出战的小伙子们不畏强敌,以敢打敢拼的精神战胜了美国冠军EnVyUs战队,让世界再一次感受到了中国选手的力量。此次加入国内顶级电竞俱乐部——SH皇族,也标志着中国顶尖COD选手与顶尖电子竞技俱乐部之间的强强联合。而带队参赛的阿木表示,在得到SH皇族这样的国内顶级职业俱乐部的支持之下,他和他的队员们毫无后顾之忧地参与此次赛事,夺冠将是他们唯一的目标。

  作为一个在MOBA类项目中斩获佳绩无数的顶级电竞俱乐部,SH皇族派遣旗下战队加入本届TGA冬季赛CODOL项目总决赛,并将与另一支有着光荣传统和深厚底蕴的顶级俱乐部AG通常竞技,无疑预示着CODOL已在国内引起了更多电竞界人士和深具潜力的职业电竞选手的关注。继SH皇族之后,还会有哪些国内顶尖俱乐部加入这一行列,且让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拆蛋砖家]
相关资讯:
集结待命 《使命召唤OL》TGA预选赛战果出炉
上一篇:CF冠军俱乐部AG战队进军《使命召唤OL》 下一篇:《使命召唤OL》TGA预选赛战果出炉 集结待命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