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COD现代战争>焦点关注>

《使命召唤OL》TGA预选赛战果出炉 集结待命

   《使命召唤OL》TGA预选赛战果出炉 集结待命

  近日,《使命召唤OL》2014年TGA冬季大奖赛线上预选赛圆满结束,电信赛区Allstrike、 Jspd 、领域、 Zero和网通赛区T1、KABG共计六只战队在历经一个多月的持续作战后,最终突出重围,获得TGA冬季赛CODOL项目的线下总决赛资格。相信届时,由预选赛出线队伍和特邀战队AG、皇族组成的八支强队,将在TGA冬季赛赛场为冠军荣耀与高额奖金上演一场场精彩CODOL对抗!

  《使命召唤OL》2014年TGA冬季大奖赛专题链接>>>http://codol.qq.com/act/a20140928tga/index.htm

2014TGA
2014TGA冬季大奖赛

  【预选赛规模超往届,再登TGA冬季总决赛】

  随着终极内测的进行,CODOL内容不断丰富,游戏内竞技氛围也越发浓厚,项目组对TGA冬季赛的准备工作做的也更加充分。在此次线上预选赛中,不仅赛区拓展到网通大区,参赛队伍增加到近百支,线下总决赛名额也扩增至8只队伍,其中除了6只历经艰险的出线队伍外,还邀请到知名职业电竞俱乐部AG及皇族的CODOL项目分队参赛,以确保CODOL在TGA冬季赛舞台的再次登场能够辉煌耀目!

2014TGA冬季大奖赛
2014TGA冬季大奖赛

  【激烈选拔持续一月,六强成功突围决赛】

  TGA冬季赛线上预选赛于10月8日开启报名,电信赛区和网通赛区的64及32个参赛名额被热情的玩家们瞬间报满。赛事前期采用小组循环赛制,使的每只参赛队伍都能充分发挥自身实力,因此出线队伍都是历经多场战斗的实力强队;在随后的晋级赛中,则是多模式的单局淘汰赛,每一次对决都事关“生死”,所以参赛选手都尤为投入,可谓是场场火爆,激烈万分。

  在最后,电信大区预选赛决赛由Allstrike对阵Jspd,两支队伍在此前官方协办的游民星空“微星杯”决赛中有过交锋,结果是Allstrike落败,而在此次比赛中,Allstrike终于一雪前耻,虽然在经典爆破模式中两场败北,但凭借坠机之地、农场、靶场这三张DOM模式地图的胜利,最终以3:2获得电信区冠军。而网通区方面,则是AgFox.T1以3:1击败黑马SC俱乐部,KABG战胜GT_M,分别获得网通区两张决赛门票。

  虽然只是线上预选赛,但举办方依旧为参赛队伍准备了丰厚奖励。两大赛区前四的队伍可分别获得5000、3500、2000和1500QB奖金,5-8名也有800QB奉上,电信赛区前四及网通赛区冠亚军这六支获得TGA冬季赛线下总决赛资格的队伍还可向巅峰荣耀和更高奖金发起冲刺!

2014TGA冬季大奖赛
2014TGA冬季大奖赛
2014TGA冬季大奖赛
2014TGA冬季大奖赛
2014TGA冬季大奖赛
2014TGA冬季大奖赛

  【线下决赛蓄势待发,CODOL电竞化成趋势】

  随着预选赛的尘埃落定,TGA冬季赛线下总决赛也为时不远,从前期预选工作和高额赛事奖励方面,可以明显看到与上届相比,此次的TGA大赛CODOL项目已越发向正规电竞大赛靠拢。横跨电信、网通两赛区的赛事范围,多达近百的参赛队伍,采用小组循环、多模式淘汰等成熟赛制,高达11万人民币的赛事总奖金,无不体现出这种逐渐电竞化的转变,而邀请AG、皇族这两支职业俱乐部派遣战队参与比赛,更是极为明显的电竞化信号。

2014TGA冬季大奖赛
2014TGA冬季大奖赛

  因此,此次TGA冬季大奖赛或将是CODOL赛事历史的一个重要转折点,由匆忙准备的小众自娱转变为万众瞩目的正规化电竞大赛。而届时的比赛现场也必将上演斗智斗勇、场面火爆的激烈CODOL对决!

[编辑:拆蛋砖家]
相关资讯:
LOL与CF豪门战队决战于使命召唤OL总决赛
LOL豪门皇族誓夺《使命召唤OL》TGA总冠军
上一篇:LOL豪门皇族誓夺《使命召唤OL》TGA总冠军 下一篇:LOL与CF豪门战队决战于使命召唤OL总决赛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