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COD现代战争>焦点关注>

LOL与CF豪门战队决战于使命召唤OL总决赛

  经过一个月激烈对抗,《使命召唤OL》(简称CODOL)TGA总决赛线上选拔赛终于落下帷幕,6支实力强队最终从来自全国各地队伍中脱颖而出,顺利晋级2014TGA冬季赛《使命召唤OL》项目总决赛;而另外两支受邀加入总决赛的队伍,则分别来自《英雄联盟》与《穿越火线》的顶尖电竞俱乐部:SH皇族与All Gamers(简称AG)。2014TGA冬季赛CODOL项目总决赛将于11月15日正式打响,8强战队将挥师太仓,一夺冠军宝座!

  2014TGA冬季赛CODOL项目专题地址:http://codol.qq.com/act/a20140928tga/index.htm

TGA
TGA

  【两豪门皇族、AG加入激烈争夺】

  随着TGA冬季大奖赛总决赛的临近,CODOL项目入围此次决赛圈的八强队伍名单也已全部产生。除六支通过预选赛成功晋级的队伍外,另有两支来自国内顶尖职业俱乐部的队伍受邀参赛。其中一支,便是来自《英雄联盟》赛事中屡创佳绩、为国扬威的电竞豪门“SH皇族”。SH皇族成立于2012年,相对年轻的它却夺得了令人不可小觑的傲人成绩。分别于2013年、2014年举行的《英雄联盟》S3及S4全球总决赛上,SH皇族连续夺得亚军,让全世界为之瞩目。而此次皇族将派遣出曾经在CODOL赛事项目上战胜过COD美国冠军EnVyUs战队的M2m和他的队友们,夺冠将成为他们唯一的目标。中国顶尖COD选手与顶尖电子竞技俱乐部之间的强强联合势必会让2014TGA冬季赛CODOL项目总决赛冠军的争夺更加激烈。

TGA
SH皇族

  而另一支受邀的队伍则是《穿越火线》项目冠军俱乐部AG。它是国内一线电子竞技俱乐部,主攻《穿越火线》、《英雄联盟》等主流电竞项目,并且在《穿越火线》项目的各类赛事斩获数十项冠军、亚军头衔;2013年更是连续夺得该项目最高规格赛事CFPL两个赛季的总冠军,在FPS游戏电竞领域可谓是赛事经验丰富。为争夺此次比赛冠军,AG俱乐部将派遣CODOL战队全部主力成员参加,精锐尽出。以夺冠为参赛唯一目标的AG,究竟能否继TGA夏季大奖赛夺冠后再度折桂,请玩家们拭目以待。

AG战队
AG战队

  【8强严阵以待 枪指TGA冠军】

  TGA冬季大奖赛线上预选赛激烈对决持续一月,6强(T1、Jspd、KABG、领域、Zero、AllStrike)终于从电信赛区64支队伍与网通赛区32支队伍中成功突围,拿到总决赛入场券。历经多场“生死”对决的6支实力强劲的队伍,早已摩拳擦掌,严阵以待,积极备战即将到来的、对决更为严酷激烈的总决赛。相信从预选赛杀出的这6支队伍将会做好充分的准备,与AG、皇族两支职业电竞俱乐部的同台竞技一较高下。11月15日,8强战队将汇聚江苏太仓,征战2014TGA大奖赛冬季总决赛,争夺高达11万的总奖金以及全国冠军的终极荣耀!

TGA
TGA

  【CODOL助力中国电竞茁壮成长】

  在国家体育总局首次承认电竞地位并将其划入体育赛事范畴之后,电竞注定将成为体育竞技的重要组成部分。从2014TGA冬季大奖赛CODOL项目前期预选工作和高额赛事奖励方面不难看出,此次的TGA大赛CODOL项目已愈发向正规电竞大赛靠拢。横跨电信、网通两赛区的赛事范围,多达近百的参赛队伍,采用与国际接轨的多地图选择、小组循环、积分晋级等成熟赛制,高达11万人民币的赛事总奖金,无不体现出CODOL从娱乐游戏到专业电竞的转变。在2014中国大电竞元年,CODOL势必将抓住机会,加速CODOL在电竞领域成长,发扬拼搏、顽强的电竞精神;从而助力中国电竞的茁壮成长。

[编辑:拆蛋砖家]
相关资讯:
集结待命 《使命召唤OL》TGA预选赛战果出炉
LOL豪门皇族誓夺《使命召唤OL》TGA总冠军
上一篇:《使命召唤OL》TGA预选赛战果出炉 集结待命 下一篇:CODOL宣布11月21日不删档 将推神秘新玩法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