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COD现代战争>焦点关注>

TGC使命召唤ol最强战 FPS全明星队挑战皇族

  刚刚于11月21日开启不删档测试的FPS网游新作《使命召唤Online》(简称《使命召唤Online》)近日再度发布重磅消息:在即将开幕的2014年腾讯游戏嘉年华(简称TGC)现场,将上演一场别开生面的《使命召唤Online》全明星表演赛——由中国本土FPS电竞界五位顶尖选手所组成的、电竞史上最高规格的FPS全明星队,将挑战刚刚在TGA冬季大奖赛《使命召唤Online》项目上获得冠军的皇族战队。FPS领域的终极对决中,谁又将成为王者中的王者?

111
《使命召唤Online》终极对决即将展开

  【FPS全明星队下战书 挑战新科冠军】

  为了给所有《使命召唤Online》玩家带来一场代表着当今FPS领域最高水平的对决,同时也为了全面展现《使命召唤Online》作为电竞项目的对抗性、竞技性与观赏性,11月30日的TGC现场,由RocketBoy(孟阳)、Alex(卞正伟)、Loper(胡之一)、白鲨(马力)、70kg(郎帅)所组成的FPS明星队,将挑战刚刚在数日前斩获TGA冬季大奖赛《使命召唤Online》项目冠军的皇族战队。

  届时,皇族战队也将派遣TGA冠军队伍原班人马迎战,队长“阿木”(ID:M2m),场上指挥“雪梨”(ID:SherylNome),主力狙击手“大E”(ID:mEm0ry) ,主力短枪突破手“亡灵”(ID:uNdeAD),主力短枪“肥猫”(ID:poseidon)将再次集结,向所有《使命召唤Online》玩家证明自己的实力。

11
皇族勇夺TGA冬季赛冠军

  “阿木”与他的队员们继承的是一支具有光荣传统的队伍,他们的前辈为华人世界首屈一指的COD精英力量,曾包揽亚洲各项COD使命召唤赛事的冠军,并是唯一获得过线下国际性COD系列赛事的中国队伍。而这样一支劲旅加入国内顶级电竞俱乐部——SH皇族,也意味着中国顶尖COD选手与顶尖电子竞技俱乐部之间的强强联合。他们的目标,也唯有胜利!

上一篇:《使命召唤OL》正式服关于装备“酋长夹克”登陆异常的公告 下一篇:神秘巨型BOSS将降临TGC 助威使命召唤Online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