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COD现代战争>焦点关注>

TGC使命召唤ol最强战 FPS全明星队挑战皇族

70Kg
70Kg

  【不删档开测 打造FPS玩家终极战场】

  目前,《使命召唤Online》不删档测试已在火热进行当中。伴随着新一轮测试的开启,全新的彩蛋玩法,全新的武器、地图及特殊角色悉数加入,由腾讯与美国动视携手带来的、传承着COD这一全球第一FPS品牌十余年历史的《使命召唤Online》,正在努力为全球数以千万计的COD系列单机历代玩家打造一个共同的战场,同时,也不断为过去从未接触过COD系列的玩家快速融入COD的战争氛围而作出多种尝试,在确保《使命召唤Online》能够具备COD系列一贯的AAA级大作品质的前提下,竭力让更多的传统FPS网游玩家能够与COD精英们一同,在《使命召唤Online》这个属于全球FPS玩家的终极战场上展开最激烈的较量!

《使命召唤Online》激烈对决
《使命召唤Online》激烈对决

  即将在TGC现场上演的这场全明星挑战赛可谓星光熠熠——FPS全明星队阵容空前豪华,而皇族战队则由五位有着丰富COD系列单机及《使命召唤Online》项目赛事经验的本土一流选手所组成。在这样的一场对决当中,究竟谁能更胜一筹?是FPS全明星队凭借着五位顶级选手的深厚底蕴完成挑战,还是新科冠军皇族战队凭借自己对《使命召唤Online》项目更深的了解而力挽狂澜?11月30日,TGC现场,比赛中见分晓!

[编辑:拆蛋砖家]
上一篇:《使命召唤OL》正式服关于装备“酋长夹克”登陆异常的公告 下一篇:神秘巨型BOSS将降临TGC 助威使命召唤Online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