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COD现代战争>焦点关注>

TGC全明星对抗赛皇族力压FPS全明星取得胜利

  【TGC2014压轴赛事 本土FPS电竞最强一战】

  在本届TGC2014现场,《使命召唤Online》上演了一场的高水准比赛。

  而为了给玩家带来一场精彩对决,《使命召唤Online》力邀RocketBoy(孟阳)、Alex(卞正伟)、Loper(胡之一)、白鲨(马力)、70kg(郎帅)这五位代表着中国本土FPS电竞各大项目最高水平的明星级选手,组成阵容空前豪华的全明星队,与TGA冬季赛《使命召唤Online》项目冠军战队SHR皇族展开一场激烈的对抗赛。

  第一张地图:储油战(冲锋团队模式)

  开局以后全明星队就展现出超强的个人杀戮能力!仅仅一分钟,全明星队的白鲨就打出空对地导弹!!

  这里看到全明星队在个人能力或许稍逊皇族队员的情况下,选择了猥琐的卡点的打法,对冲锋的皇族造成致命的打击,最终皇族无力追回比分劣势,在一张地图输给了全明星队!

  第二张地图 :农场 (抢点模式)

  抢点是皇族十分擅长的模式。开局没多久,皇族就以三点全占的优势,将全明星队堵在加油站里面出生。依靠优秀的团队配合,皇族一度将比分差距拉到非常悬殊。

  此时全名星队的70也开始爆发,一连五杀打出空对地导弹,拿下了A点。但是皇族已经将比分拉大到100分的差距。最终皇族以大比分拿下这局!!

  第三张地图:交叉火力(爆破模式)

  皇族开局就发力!一连拿下6分回合,全明星队顶着十分巨大的压力,终于在第7局终结了皇族的攻势,在70精彩的表现下,全明星队连扳两局。

  在皇族率先拿下8分的赛点以后,全明显全体爆发一连追赶到8-7,不过皇族没有在给全明星队希望,最终赢得最后一分获得胜利!

[编辑:拆蛋砖家]
相关资讯:
使命召唤olTGC明星赛落幕 皇族捍卫冠军荣耀
使命召唤OL 全明星对抗赛 SHR vs FPS明星
上一篇:使命召唤OL 全明星对抗赛 SHR vs FPS明星 下一篇:使命召唤olTGC明星赛落幕 皇族捍卫冠军荣耀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