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COD现代战争>焦点关注>

使命召唤olTGC明星赛落幕 皇族捍卫冠军荣耀

  昨日,为期三天的2014年度腾讯游戏嘉年华(简称TGC)顺利落幕。而在昨天下午精彩上演的《使命召唤Online》全明星挑战赛的顺利举办,也为《使命召唤Online》的此次TGC之旅画上圆满句号。最终,经过三轮激烈角逐,TGA冬季赛《使命召唤Online》项目冠军得主——皇族战队,以2:1的总比分,战胜了由五位FPS电竞领域的明星级人物所组成的全明星队,捍卫了自己的冠军荣耀。

图1:参赛双方合影
图1:参赛双方合影

  【皇族冠军阵容出战 对抗FPS全明星】

  此次全明星对抗赛,皇族战队由TGA决赛时的原班人马出战——队长“阿木”(ID:M2m),场上指挥“雪梨”(ID:SherylNome),主力狙击手“大E”(ID:mEm0ry) ,主力短枪突破手“亡灵”(ID:uNdeAD),主力短枪“肥猫”(ID:poseidon)再次并肩作战。而对手则是五位国内FPS电竞界的“大牌”——RocketBoy(孟阳),Alex(卞正伟),白鲨(马力),70kg(郎帅),以及顶替身体抱恙的Loper(胡之一)出战的国内FPS电竞界前辈、游民星空主编、《使命召唤Online》粉丝站负责人“大S老师”。

图2:明星队阵容
图2:明星队阵容

  原本受邀将要以参战队员身份出场的Loper,则由于身体状态欠佳,在昨天的比赛中与美女主播慕桃花搭档,担当了比赛现场主播。同时这也是Loper继TGA冬季大奖赛之后,再一次坐上了主播席。而作为《使命召唤Online》顶尖选手,Loper对《使命召唤Online》全面、深入的了解,确保了直播的专业性与准确性,也使得现场玩家及所有直播观众得以对比赛中的细节能够有更为清晰深刻的了解。

图3:Loper搭档慕桃花担纲直播解说
图3:Loper搭档慕桃花担纲直播解说

  【牢牢把握主场优势 皇族2:1胜明星队】

  TGA冠军对阵全明星阵容,究竟谁能更胜一筹?在比赛开始前,就已有不少玩家对结果展开了预测。在种种猜测中,作为TGA冬季大奖赛冠军的皇族战队,无疑在熟悉和了解《使命召唤Online》的玩家当中拥有更高的呼声,而全明星战队的豪华阵容,也获得了许多曾有过CS、CF等经典FPS游戏经历的玩家粉丝们的支持。不过,比赛终归是在《使命召唤Online》当中进行,占据“主场优势”的皇族战队,最终还是以2:1的总比分获胜。

图4:落后时依旧冷静的皇族众人
图4:落后时依旧冷静的皇族众人

  当然,在面对中国电竞史上最高规格的FPS全明星阵容时,皇族战队在《使命召唤Online》项目上的优势似乎也打了折扣。在比赛的一开始,对《使命召唤Online》的熟悉程度不足,但心理素质过硬,枪法娴熟,并且有着丰富防守经验的全明星队便在首局“团队冲锋竞技”模式的对决中始终牢牢占据场上优势,甚至将分差长时间保持在10分以上,打了皇族战队的小伙子们一个措手不及。只是在随后的两局较量中,对于地图场景与对战模式尚不熟悉的全明星队,难以抵挡在《使命召唤Online》当中更加如鱼得水的对手,被对方连下两城,最终惜败。

图5:皇族战队获胜
图5:皇族战队获胜

  【发掘本土潜力选手 传承FPS竞技精神】

  “使命召唤”系列,是全球公认的FPS游戏领域第一品牌。如今,“使命召唤”系列正统网游续作《使命召唤Online》已背负起让广大中国FPS玩家充分领略“使命召唤”系列独特魅力的重任,在TGC现场,上演一场《使命召唤Online》的高水准比赛,全面展现《使命召唤Online》作为电竞项目的对抗性、竞技性与观赏性也就不可或缺。

图6:TGC主舞台比赛现场
图6:TGC主舞台比赛现场

  而更为重要的是,作为中国FPS电子竞技领域内的一项崭新比赛项目,《使命召唤Online》在传承“使命召唤”系列精髓的同时,也必将担负起传承中国FPS电竞精神的重要使命,这也就需要《使命召唤Online》通过更多高水准的比赛,发掘出更多具有潜力的本土FPS电竞选手。平均年龄21岁的皇族战队,在TGC这样的舞台上战胜了平均年龄28岁的全明星队,或许正预示着《使命召唤Online》电竞化道路的未来方向。

[编辑:拆蛋砖家]
相关资讯:
TGC全明星对抗赛皇族力压FPS全明星取得胜利
2014腾讯嘉年华使命召唤ol现场精美图集
上一篇:TGC全明星对抗赛皇族力压FPS全明星取得胜利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