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COD现代战争>焦点关注>

COD三大系列跨越三时空 使命召唤OL版重现真实战场

  使命召唤系列(英文:Call of Duty,简称COD)是由美国动视(Activision)所推出的一系列第一人称射击游戏(FPS)。《使命召唤Online》、《使命召唤:英雄》和《使命召唤11:高级战争》三大系列,全面覆盖PC、Mobile、TV三大平台,带领玩家穿越三大时空,上演战场上的《星际穿越》。

  《使命召唤Online》基于PC端,为玩家还原好莱坞大片般真实的战场,让玩家感受面对面射击的致命快感!

  《使命召唤:英雄》基于Mobile平台,集合塔防与FPS,考验玩家的战力之外,更挑战玩家的长远军事策略。

  《使命召唤11:高级战争》基于TV端,这里英雄们已抢先一步,穿越到未来的战场,用科技和智慧定义自己的生存模式。

  《使命召唤:英雄》FPS&塔防新作,玩家是军师也是战士

  《使命召唤:英雄》(Call of Duty:Heroes)是一款FPS和策略塔防结合的游戏。它以策略塔防为核心玩法,玩家要肩负修建基地、训练军队的重任。并且游戏当中还有超过30种工事可供玩家选择,这些工事均可进行升级。《使命召唤:英雄》还拥有多个兵种供玩家调配玩法,不同的兵种都有其特定的武器以及攻击方式,玩家可根据战术将他们进行合理搭配。同时,玩家还可以与好友组成联盟,一同击败敌人。

  对军队长远发展的规划,是《使命召唤:英雄》向英雄们发出的一大挑战。

  依附于TV平台的《cod11》,游戏背景被设定在未来的战场上,科技和战术已经达到了一个全新的水平,给玩家带来非凡的游戏体验。

  先进的战场

  这个世界的战场,任何科技进步和军事实践都将引起严重的后果;私人军事集团(PMC)成为许多国家寻找军事需求的重要力量,这些私人军事集团正在重新定义战争规则,正在改变世界版图。

  先进的战士

  这个世界的战士, 强大的骨骼装甲让他们在战场上更敏捷、更具杀伤力;他们能够超级弹跳和格斗,还具有隐身功能,生物力学技术则带来了无与伦比的力量、意识、耐力和速度;随着骨骼装甲和最先进武器防具的到来,每个战士能够在任何地形中自由作战,为《使命召唤》系列的玩法带来一场革命。

相关资讯:
《使命召唤Online》TGC亮点前瞻 韩寒将现身
上一篇:《使命召唤OL》末世营救模式 新手进阶攻略 下一篇:CODol小队实用战术—双人协同战术篇(一)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