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COD现代战争>焦点关注>

使命召唤ol发布备战时刻版本 新连杀技能加入

  今日,正在不删档测试当中的腾讯全新FPS网游《使命召唤Online》迎来全新版本“备战时刻”的正式发布!全新版本,携全新的连杀技能“精确空袭”,全新被动技能“强壮”与“强硬路线”,末世营救新地图“安全屋”,以及大量新的系统特性与版本内容优化,带来崭新游戏体验的同时,更将助力全体玩家备战即将在下月开启的不限号测试!

新版本“备战时刻”开启
新版本“备战时刻”开启

  【大杀器降临:六连杀技能“精确空袭”】

  “精确空袭”为六连杀技能,也即是在完成六连杀这一相对苛刻的条件后才可使用的连杀技能,而在使用该技能后,玩家将可以设置指定区域,并呼叫飞机空投炸弹进行轰炸。游戏中,“精确空袭”将只能通过PVE模式的通关奖励来随机获得,而无法直接购买。

精确空袭
精确空袭

  与过去的空对地导弹连杀技能截然不同的是,“精确空袭”将不再受限于战场上空无人机的巡航路线,而是直接由玩家自行指定区域进行精准轰炸,这样的轰炸方式,无疑将让过去经验丰富,善于躲避无人机巡航路线从而规避空袭的玩家遭遇到前所未有的挑战。

空袭战机降临
空袭战机降临

  除连杀技能“精确空袭”外,“备战时刻”版本还将新增被动技能“强壮”与“强硬路线”。“强壮”为55级解锁的绿色技能,将加快玩家的攀爬与翻越速度,并减少受到伤害时枪口的上跳幅度,还能让玩家在使用投掷武器和冲刺后更快地恢复到持枪姿态;“强硬路线”为53级解锁的红色技能,将使玩家在PVP模式下使用所有连杀技能所需连续杀敌数减1,并在三种PVE模式下分别获得不同的奖励效果——绝境求生模式中,每轮结束后获得一张卡牌;僵尸围城模式中,每两波防御后充满一块电池;末世营救模式中,每轮结束后获得一块狗牌。

使命召唤ol全新被动技能
使命召唤ol全新被动技能

  【末世营救更新 挑战经典地图“安全屋”】

  “安全屋”是《使命召唤Online》当中的经典地图之一,也是《使命召唤Online》当中,玩家通过“英雄行动”剧情任务所接触到的三张基础地图之一,同时也被应用于多种PVP模式。

  “安全屋”整体结构清晰,别墅主体是地图的核心区域,其余区域围绕着别墅区而分布。多层的设计以及众多的出入口,使得玩家在末世营救这样的PVE玩法当中可以有更加灵活自如的战术,有更多的战术空间,不过相应的,在建筑内也更加难以抵挡围攻而来的机械僵尸,也就要求玩家小队间的配合更加默契。

“安全屋”加入末世营救模式
“安全屋”加入末世营救模式

  【海量内容优化 对抗性、平衡性全面提升】

  随着“备战时刻”的到来,《使命召唤Online》还将迎来更多的全新系统特性以及内容优化,无论新手体验,交互UI还是PVP的平衡性都将得到提升。

  新版本中,游戏内截图功能将首次开放,在游戏内,按“Print Screen”截屏键截取游戏画面,截图成功后,图片将自动保存在游戏安装目录下的“\main\screenshot”路径当中;新版本当中,包括游戏大厅、房间、仓库在内的界面以及部分玩家战斗中遭遇的卡顿等问题将得到修复;每日任务的内容与推送等级、赛单内的地图将得到优化;包括邮件、消息、组队、战队、好友、排行榜、聊天等在内的社交界面,以及英雄行动模式、新兵训练选择界面,绝境求生模式、末世营救模式的随机奖励道具展示等多种界面将得到全方位优化。

  此外,为了增强游戏在PVP中的对抗性与平衡性,新版当中将优化现有的匹配机制,尽可能让相近实力的玩家在一起进行游戏,并将删除红、绿、蓝全部三种“贪婪”技能,之前购买了任意“贪婪”技能的玩家,相关技能将从仓库中被删除,并获得每个被删除技能折合6500GP的返还,同时,为了弥补因此给玩家带来的不便,所有购买过任意“贪婪”技能的玩家,每人都将额外获得一把MK17-猎豹(30天)作为补偿。、

MK17-猎豹
MK17-猎豹
[编辑:拆蛋砖家]
相关资讯:
浅谈使命召唤online里的各种游戏陋习
唤醒心中的战士 使命召唤ol新手速成攻略
上一篇:《使命召唤OL》12月12日体验服更新 两大新技能:强硬路线 强壮详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