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COD现代战争>焦点关注>

codol平衡性综合探究——霰弹枪(下)

codol
codol

  AA12射速是霰弹枪中无法比拟的存在,但是它的射程和伤害却无情地让它跌价不少。

codol
codol

  游侠,作为使命召唤系列最BT的近战喷子,游侠在射程之内绝对不会让敌人接下两发弹药还能全身而退。

  会被射程克制的霰弹枪,在平衡上影响并不算大,事实上,对于可以连发的霰弹枪,此前的射程优势已经被削弱过,导致比重下降了不少,所以真正导致它依旧失衡的,还是游戏技能——侦查。

  因为侦查的存在,使用者能够提前探知附近的敌人,大幅减少了遇敌时的反应时间,因此霰弹枪始终有着无与伦比的近战压制力。

  虽然防爆衣可以减少霰弹枪的伤害,但是实际上它的效果已经给弗兰基等需要上膛动作的单发霰弹枪不少的击杀难度,而游侠,自动霰弹枪依旧有着弹药数量和开火方式的优势。

  此前,防爆衣技能并不能减少霰弹枪伤害。

  对于这一点,我建议保留对半自动和全自动以及游侠的伤害减免效果,对于两把单发霰弹枪,则不强加这一点,这样能够让两把单发霰弹枪地位回来很多。

  对于严重影响平衡的侦查,官方已经决定修改,希望侦查的雷达功效修改后,能够减少对霰弹枪的平衡性影响。

codol玩家记者团
codol玩家记者团
[编辑:拆蛋砖家]
相关资讯:
codol平衡性综合探究——霰弹枪(上)
使命召唤ol新版平衡性优化 移除贪婪技能
上一篇:codol平衡性综合探究——霰弹枪(上)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