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COD现代战争>焦点关注>

《使命召唤OL》末世营救狗牌机制替换为扑克牌机制

  《使命召唤OL》PVE铁三角独特的经济系统也是一种特色亮点,而且三者互不相同,僵尸围城的电池、绝境求生的扑克牌、末世营救的狗牌,三者均可感受一种全新的经济系统,不过在最新的体验服不限号版本中末世营救(及相关的杀出重围)将用扑克牌机制替换原狗牌机制,狗牌机制或将从此离开玩家的视线。不过具体的感受还需要玩家们进入游戏中去体验。


原来是一排人头,现在是一副牌


获取扑克牌的机制与绝境求生基本一致

  相应的,地图上的补给点与支援点也重新更换为与绝境求生类似,无法通过搜索地图上的彩蛋拾取技能,而是直接使用卡牌购买。弹药补给也不再是免费的,因次食腐鸟技能的作用再次被提高了起来,军情报告则可以退出江湖了。


奇怪的是,迫击炮比空地导弹还廉价,另外,高爆子弹被保留了下来。

  末世营救经济系统的改变或许是出于减少新手学习成本的目的,不过这对游戏多样性有一定的反作用。另一方面来说,扑克牌机制比狗牌机制的确更加亲民,玩家只需要多打僵尸,然后就能够买买买,无需满地图跑找技能抢狗牌。

  后续末世营救及其衍生模式是否会沿着这条路走下去,留给时间来验证。

[编辑:不详]
上一篇:《使命召唤OL》侦查技能重做上线 新版效果依然强大 下一篇:COD史上最巨大BOSS将登陆使命召唤ol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