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COD现代战争>焦点关注>

COD史上最巨大BOSS将登陆使命召唤ol

  1月11日,腾讯携手美国动视带来的射击网游新作《使命召唤Online》将开启不限号测试。此次测试当中,《使命召唤Online》将发布全新版本内容,而早在2014年腾讯游戏嘉年华现场便以雕像的形式短暂亮相过的巨型BOSS,即将在全新版本当中登场亮相。同时,这也将是整个“使命召唤”系列历史上最巨大的BOSS!

巨型BOSS异变暴君即将登场
巨型BOSS异变暴君即将登场

  【巨型BOSS登陆 使命召唤之最】

  继“绝境求生”、“僵尸围城”、“末世营救”三大PVE玩法模式之后,《使命召唤Online》在不限号测试版本中将带来新的全球独创PVE模式“杀出重围”!在新的战斗中,玩家不仅将面对全新的环境与战场,更将面对包括爆炸僵尸在内的新敌人。当然,更为强大的巨型BOSS——“异变暴君”,也将带着它浑身上下多种致命武器来到这一战场。巨大的“异变暴君”,同时也创下了“使命召唤”系列历史上关卡BOSS的体型之最!

韩寒白客TGC现场合影异变暴君雕像
韩寒白客TGC现场合影异变暴君雕像

  【曾驾临TGC 韩寒白客争相合影】

  事实上,即将在不限号测试当中登场的“异变暴君”,并非是首度与玩家见面。早在2014年腾讯游戏嘉年华期间,由国内顶尖雕塑美术团队打造的“异变暴君”巨型雕像,便空降现场,并成为全场最受欢迎的合影对象之一。就连受邀前往TGC为《使命召唤Online》发布环节助阵的韩寒、白客两位明星级玩家,也按捺不住来到雕像身前合影留念。

巨型BOSS异变暴君概念原画
巨型BOSS异变暴君概念原画
巨型BOSS异变暴君概念原画
巨型BOSS异变暴君概念原画

  【1月11日不限号 唤醒心中战士】

  1月11日即将开启的《使命召唤Online》不限号测试,将带来包括新PVE模式“杀出重围”在内的大量全新版本内容体验。新的英雄关卡,新的对战地图场景,以及对现有内容的大量平衡性优化将悉数登场。同时,玩家极为关注的《使命召唤Online》收费模式也将在此次测试期间揭晓!

1月11日开启不限号测试
1月11日开启不限号测试
[编辑:拆蛋砖家]
相关新闻:
韩寒白客在上海为《使命召唤Online》秘密拍
上一篇:《使命召唤OL》末世营救狗牌机制替换为扑克牌机制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