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COD现代战争>焦点关注>

使命召唤ol百万悬赏异变暴君 全民Q币派送

  1月11日,伴随着全新版本的到来,由美国动视与腾讯携手带来的射击网游新作《使命召唤Online》正式开启不限号测试!为了迎接新老玩家的到来,也为了奖励所有勇于挑战全新版本终极BOSS——“异变暴君”的战士们,《使命召唤Online》于不限号测试开启之际,同步上线“百万悬赏异变暴君”活动,不仅对于在挑战过程中,表现最为优异的顶尖团队给予丰厚奖励,同时,也对所有参与其中的普通玩家送上Q币奖励——总额多达数百万的Q币,等你来领取!

  《使命召唤Online》百万悬赏异变暴君活动专题>>>http://codol.qq.com/act/a20150104million/

  【重金悬赏 寻找最强通关达人】

  新版本中,全新PVE模式“杀出重围”正式上线,而在该模式中,更有“使命召唤”系列历史上体型最为巨大的终极BOSS“异变暴君”登场。“百万悬赏”活动,将对于成功击杀“异变暴君”,通关“杀出重围”模式的各支队伍中表现最为优异者予以重奖!

  1月11日-1月25日活动期间,通关用时最短的队伍,将获得16666Q币的“急速弑君”终极大奖;活动上线后,首支在20分钟以内通关的队伍,将获得6666Q币大奖;活动期间,每天晚上21点以后开始游戏,并最先通关的队伍,将获得666Q币奖励!

  以上所有活动奖励,都将由系统后台自动记录,并将在活动全部结束后发送到玩家账号上!

使命召唤ol
使命召唤ol

  【全民福利 海量Q币轻松领取】

  顶尖队伍的奖励固然丰厚,不过,对于普通玩家来说,自然还是无门槛、人人有份的奖励更为实惠,《使命召唤Online》当然也不会忽略广大玩家的心声——1月11日-1月25日活动期间,玩家分别达成“进行一局杀出重围”、“首次通关杀出重围”、“首次通关绝境求生”、“首次通关末世营救”这四大目标,即可分别获得Q币奖励。

  以上任务奖励,只要在游戏内完成,即可从次日开始,直至活动结束前登陆活动页面进行领取!而除了直接领取Q币奖励外,玩家也可选择将奖励兑换为游戏珍稀道具!

使命召唤ol
使命召唤ol

  【杀出重围 全新PVE原创模式】

  “杀出重围”,是《使命召唤Online》在不限号测试当中所推出的全新版本,同时,也是《使命召唤Online》全新PVE原创玩法模式的正式名称。“杀出重围”模式,延续了从“僵尸围城”到“末世营救”的故事线索。而在新的模式下,玩家不仅将要继续面对如潮般来袭的机械僵尸,继续营救沿途会遇到的幸存者,同时,还将与有着“僵尸克星”之称的“绞肉战车”并肩战斗——“绞肉战车”不仅是战斗中击溃机械僵尸的重要助力,同时也是保护幸存者的生命线!

  《使命召唤Online》全新PVE模式专题>>>http://codol.qq.com/act/a20150106ver/

  在全新的模式下,玩家将以战胜机械僵尸巨怪“异变暴君”为最终通关目标,而在通关过程中,保护“绞肉战车”,消灭形形色色的机械僵尸,尤其是对战车有着巨大威胁的自爆机械僵尸,以及在最终BOSS战当中与巨大的“异变暴君”周旋,将是对玩家战斗实力的又一次考验!

使命召唤ol
使命召唤ol

  新的版本,新的挑战!《使命召唤Online》不限号测试开启,“百万悬赏异变暴君”活动全面火爆展开,海量Q币奖励人人可领!这个冬天,与《使命召唤Online》一起并肩,唤醒心中的战士!

[编辑:拆蛋砖家]
相关新闻:
使命召唤ol不限号终极宣传片诠释枪战魅力
使命召唤Online不限号开启 新兵福利大合集
上一篇:外媒:使命召唤OL比魔兽世界更令人兴奋 下一篇:狂欢盛宴 使命召唤ol不限号活动最后冲刺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