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COD现代战争>焦点关注>

游民星空“微星杯”使命召唤OL锦标赛 2月7日比赛战报 AG VS 1246

  游民星空“微星杯”2015使命召唤OL春季锦标赛迎来半决赛的第二场比赛,赛制也从BO3变成了BO5,2月7日半决赛赛比赛结束,结果以AG 3:0战胜1246赢得比赛的胜利,下面给大家带来具体的详细战报。

2月7日比赛:

  AG(3)VS(0)1246

比赛视频:由于视频需要录制上传审核,所以会在次日放出,敬请谅解。

2月7日半决赛比赛战报:

跳过互检:

双方确认:

战斗比分:

  第一场坠机之地据点争夺,对于据点争夺相对拿手的1246对位职业战队AG,还是显得力不从心,比赛前半部分比分还在胶着,但是没过多久AG战队就建立较大的比分差距,并且通过默契的团队配合将比分牢牢控制,让1246无从还手,最终输掉第一局。

  第二场化学工厂爆破模式没有悬念AG9:0完胜1246,本来爆破就薄弱的1246再碰上顶级战队AG,压根就没有还手之力,第二局很快结束。

  第三局继续据点争夺模式贫民窟,1246在起初比分上有不小优势,一度拉开20分,但是无奈AG太强势,在比赛后半段将比分反超,并顺利拿下第三局。

  赛后,“国民岳父”接受了我们游民星空的采访,岳父说道不会气馁,绝不删游戏,夏季还会回来,一定要打赢AG,让我们期待“岳父”下次使命召唤OL比赛的精彩表现吧。

[编辑:不详]
上一篇:使命召唤online新版本 M4轻机枪加入PVE奖励 霸气准星随意搭配 下一篇:使命召唤ol首发巅峰时刻视频 征集超酷击杀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