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COD现代战争>焦点关注>

使命召唤online 游民星空微星杯锦标赛半决赛 韩寒赛后采访录音

  微星杯的最后一场半决赛韩寒率领的1246战队0:3不敌强敌AG,韩寒的半决赛失利不免让人感到惋惜,不过对手毕竟是职业强队AG,赛后韩寒也接受了我们游民的独家采访,岳父说道不会气馁,绝不删游戏,夏季还会回来,一定要打赢AG。我们也期待那一天的到来,期待韩导的下次表现,下面给大家放上本次半决赛后的采访录音。

采访实记:

  记者:我知道今天很遗憾啊,咱们的韩导没有在本次的游民星空微星杯比赛中进入到决赛,但是在此前的比赛中您也是战出了您和您的战队的风采,这一点是我们所有玩家有目共睹的,那么现在问题来了,我想大家都很想知道,咱们这一路是怎样辛苦走过来的呢?

  韩寒:是这样的,先让我介绍一下1246这个战队吧,其实叫1246呢,是因为以前最早是我们办一个杂志叫《独唱团》,《独唱团》的办公室就是1246号,是一个小区的楼号。我们老在那里打游戏,说起来办杂志怎么老是会在那里打游戏呢,反正这个就不去研究它了。在那里打游戏呢就用了这个战队的名字。战队的队友也都是我的好朋友,他们的实力都非常强,我们COD的、大家都非常熟悉的冠军撸炮,然后FBI_Warning、螃蟹、幽幽子、喵了个咪包括我的同事小范,我们临时组织在一起,所以我觉得我们能走到今天非常不容易。我们加起来可能训练了就几天时间吧,在加上今天是跟AG这样的强队打,我觉得学到了很多东西。

  记者:那么第二个问题来了,本次游民星空微星杯比赛让我们的1246战队大放异彩,这个大家是有目共睹的,那么我们想知道您以后还会参加类似的COD比赛吗?

  韩寒:额,会的会的,虽然这场比赛输了,但是,我是不会删游戏的。只能更加勤奋地把自己的枪法、身法练好,因为我的队友是非常强的,所以我们有信心在下次配合得更好的时候能够获得更好的成绩,当然,我们所遇到的那些对手也真的很厉害。

  记者:哇,那这样真的是太好了,我们都非常期待能再次看到1246的身影。那我们都知道,您涉足的多个领域,每个领域都非常非常的棒,那在百忙之中,您是怎么和我们的之间队友之间建立那种默契的呢

  韩寒:其实我们的默契,我们在那个平时交流的时候,在比赛(的时候),基本上大家都知道去那边,尤其是据点我们打得还算不错。因为生活中我们可能比较谈的来吧,都是好朋友,但这种默契其实在我们看来还不够,因为我们训练的时间还不够长,相信经过了更长时间的磨合,怎么都要赢AG一把吧下次。

  记者:那您平时和队友之间有没有发生一些比较有趣的趣事了呢,在这里跟我们的大家一起来分享一下吗,不知道这个要求过不过分哈?

  韩寒:额,跟队友之间发生有趣的趣事,我跟男人能发生什么有趣的趣事(旁白:哈哈哈)

  记者:(哈哈哈)额,这个,我觉得跟男人之间还有很有激情的。

  韩寒:额,我们就是认真训练,都是好孩子。

  记者:额,好吧,呵呵呵,那我们直接进入最后一个问题,韩导非常的幽默哈。那我们的韩导一路走来都是披荆斩棘啊,想必对于我们比赛中,您对您的敌对阵营有了不同的印象,那您是怎么看待我们一些像联萌啊、NICE这样队伍的呢,有没有一些评价?

  韩寒:向我们第一场打的好像是游民星空自己的队伍、粉丝队吧,其实挺多的人打的也不错。可能是他们的配合或者训练比我们还少,比较生疏,所以我们赢了。第二场是联萌, 其实联萌是个很强的队伍,尤其是爆破模式。这跟我们没有时间训练爆破有一定关系,但实际上他们还是很强的,很幸运我们能够赢联萌。第三场的NICE据点模式打得很不错的,我们赢得并不轻松。而且他们并不是职业队,只是一些朋友临时组起来玩的,能打到这种程度真的很不容易。这一场AG就不用说了,大家都很了解,这么强的一支队伍,我觉得能跟他们全主力阵容交手,对我们来说就是一种非常大的提高。下一次比赛我们争取赢AG一把,再下一次争取赢两把,第三次争取赢三把,比赛是五局三胜嘛,第三次的时候就可以赢AG了,这是我的计划。

  记者:好的好的,非常感谢韩导,我相信这个计划是一定能够实现的。

[编辑:不详]
上一篇:使命召唤ol首发巅峰时刻视频 征集超酷击杀 下一篇:使命召唤Online游民星空春季锦标赛季军赛直播 韩寒率队战Zero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