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COD现代战争>焦点关注>

使命召唤Online游民星空春季锦标赛季军赛直播 韩寒率队战Zero

  今晚游民星空微星杯锦标赛即将迎来季军争夺赛,对阵双方是来自韩寒的1246战队对阵Zero,“岳父”韩寒半决赛失利AG,我们看到了职业战队与新组战队之间的差距,虽然1246不乏大神级别选手,不过这个更印证了使命召唤online是一个团队的游戏,赛后韩寒也接受了我们游民星空的采访,岳父说道不会气馁,绝不删游戏,夏季还会回来,一定要打赢AG。

  相比1246,没有韩寒,没有超级有名的大神,不过熟悉使命召唤online圈子的,都不会小瞧Zero,作为上次微星杯的季军,本次微星杯也是一路过关斩将轻松晋级,值到碰见老对手SH皇族,最终半决赛以1:3不敌SH皇族,今晚迎战1246面对明星战队,我相信Zero会爆发出更高的竞技水准,也期待双方战队能够带给我们一场精彩绝伦的比赛!

  2月9日季军争夺战将于19:30分准时开战,比赛双方是Zero对战1246,赛制将采用BO5,即五局三胜。明星战队对战Zero,谁将会取得名次,岳父今晚会迸发出怎样的热情,小编已经不急待的想开始了,你们准备好了么?

2月9日比赛队伍(半决赛):

  Zero VS 1246(19:30分开始)

比赛直播视频(如无画面请用Chrome打开):

  收看大S老师解说请移步斗鱼直播间

  抽取礼包、外设请移步QT141直播间

  收看m2m解说请移步TGA直播间

比赛流程图:

  小编也会在比赛结束时及时更新比赛战报,敬请关注游民星空“微星杯”每日战报视频汇总

赛事介绍:

  游民星空“微星杯2015春季使命召唤OL锦标赛”是由游民星空主办、微星GAMING板卡冠名赞助,并有腾讯游戏、游戏外设厂商贱驴和狼派的赞助支持的《使命召唤Online》半职业电竞赛事。秉承着公平公正的进击原则,低门槛严规则,获得了诸家和职业战队的好评。本届锦标赛有TGA冠军队SH皇族和AG等职业战队参与,并覆盖了绝大多数半职业战队和民间队伍。与此同时,赛事还配备有专业的解说嘉宾大S老师和凯伦,和腾讯官方赛裁、直播团队,代表了目前使命召唤OL项目第三方赛事的最高水平。

[编辑:不详]
上一篇:使命召唤online 游民星空微星杯锦标赛半决赛 韩寒赛后采访录音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