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COD现代战争>焦点关注>

六问使命召唤online 为何采用双币制收费 PVP平衡性如何做好

  使命召唤online传承自“使命召唤”系列的正统血脉,动视旗下Raven工作亲自操刀将其带入中国。无论你玩不玩使命召唤OL你肯定都有不少疑问:使命召唤OL是不是单机版的冷饭?新手能不能愉快的玩耍?PVP和PVE怎么才能更好玩?武器、地图、模式到底还有什么“猛料”?本期“六问”一次解决你的所有疑惑。

一、炒的一手“使命召唤”单机好冷饭?

  记者:英雄行动是不是只是简化版的使命召唤系列故事?还是会慢慢发展出自己独特的故事?

  李享:使命召唤OL有自己独立的故事线,围绕恐怖组织“裂变力量”、神秘部队暗影军团和141特遣队三大势力展开。在最新的剧情里,你将被卷入大规模杀伤武器的风波里,和熟知的系列主角一起并肩作战。

  记者:具体来说使命召唤OL什么特色呢?哪些是其他游戏所无法体验到的?

  李享:使命召唤OL有一个非常棒的战斗辅助系统,也是COD系列在FPS游戏上原创射击的系统,游戏中叫连杀技能,我们却喜欢称之为高科技大杀器。以前只能靠枪,而现在不止是枪,还有战斗直升机、空对地导弹、无人侦查机来协助你战斗。比如连续杀敌5人后可以使用的空对地导弹,你可以操控一枚导弹的飞行方向,来一次极具统治力的攻击。

  记者:对中国玩家而言,使命召唤OL还有其他碉堡的玩法么?

  李享:从性能提升到个性化涂装,丰富的武器配件改装可以让玩家的武器不是一把缺少想象力的枪支。比如:玩家可以给武器配装消音器去对手的背后偷袭,也可以给主武器装配上榴弹发射器或者心跳感应器来丰富自己的战斗打法。

二、高大上还是接地气?新手会被吊打吗?

  记者:其他射击网游,比如CS、穿越火线类的玩家,能愉快地玩使命召唤OL吗?

  李享:使命召唤OL游戏里有丰富的PVP、PVE模式欢迎不同口味的玩家。游戏由于更真实、节奏更快,操作等习惯不同,玩家需要一点时间来适应,但习惯后的感觉会是一个大飞跃。用句流行的话讲:一旦接受了这种设定,还挺带感的。

  记者:技能、武器改装和连杀,会不会很难上手?

  李享:和优秀的游戏一样,使命召唤OL也是一款容易上手精通难的游戏。使命召唤OL最大的不同在于,它不是一部单纯的“突突突”,玩家首先需要适应右键精确瞄准和战场跑位的必要性。同时,由被动技能、连杀技能、武器改装、连杀技能、战术装备等组合起来的背包系统,将让玩家有完全不同的打法,给玩家更多维度的乐趣和思考。

  记者:使命召唤OL为什么采用双币制收费?

  李享:使命召唤系列在全球200多个国家拥有海量的粉丝,我们和动视都希望中国玩家享受到和全世界一样的待遇。GP点数和CP点对于核心对战类道具拥有一样的购买力,双币制很好平衡了“花钱”和“花时间”两类玩家,以保证竞技环境公平性。使命召唤OL每把武器有自己的特性和改装空间,是否强力取决于玩家,这也是游戏的魅力之一。

三、PVP平衡性如何做?能不能更好玩?

  记者:Raven如何保持多人对战的平衡性呢?

  David:每一款使命召唤游戏,包括使命召唤OL在内,我们都会以非常谨慎的态度对待匹配,尽量让每个玩家都有最佳的游戏体验。我们已经做了设计让老鸟不会跟新手匹配在一起,这样保证所有人都能在游戏中获得乐趣。我们也努力给新玩家提供训练机会,让他们尽快提高技巧,加入多人竞技的玩家社区。

  记者:在PVP模式中,现在来说玩家玩得比较多的还是团队竞技模式,其他模式的玩家相对较少,您是怎么看待这样的情况的?

  李享:目前游戏里有比较丰富的模式来满足不同偏好的玩家。PVE和PVP玩法都有着数量不小的拥趸,不过我们不会满足于当前的游戏内容(相信我们的玩家朋友们也不会满足)。所以在2015年我们与Raven一起还会推出更多充满创意和有趣的模式玩法,PVP和PVE都是在计划中的,还请玩家朋友们拭目以待。

  记者:使命召唤系列已经有了一些历史悠久和精彩的赛事,未来在赛事的规划上,有什么样的计划?

  李享:使命召唤系列赛事一直非常令人振奋,来到中国也不会例外。将引入知名解说、顶级玩家和电竞俱乐部,从中国的城市级赛事开始,逐渐延伸至全国级别赛事(NESO),WCA、ESWC等国际赛事也在计划之内。不知道大家是否清楚未来比赛中的对手,和其他游戏不同的是,大家参与使命召唤OL赛事很有可能遇到80后领军人物“国民岳父“——韩寒,和他组建的电竞队伍一决高下,后会是否有期就看玩家朋友们比赛中的表现了。

上一篇:使命召唤online前景大好 欧美使命召唤系列赛事收视率最高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