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COD现代战争>焦点关注>

UP2015使命召唤OL采访:为玩家做到最好的游戏体验 大力推动国内

 

  使命召唤OL3月30日参加了UP2015腾讯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的互动娱乐年度发布会,在发布会现场, 宣布了2015年未来研运计划和赛事规划,随后腾讯互娱射击游戏产品部助理总经理许光先生、动视Raven工作室负责人Brian Raffel,动视Raven的John Laurence也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记者:您好,今天公布了电竞计划,腾讯是不是有考虑国际性赛事。

  许光:这个问题我先代表腾讯回答,国际方面的由动视这方面回答。其实今天在台上也提到了,我们在今年有两个比赛马上就要启动了,一个是全国锦标赛,一个是大玩家踢馆季,在比赛方面全国锦标赛面向全国,玩家都可以参与比赛,我们将覆盖重点省份,重点区域。让最多的玩家接触到比赛,这是一个全民的赛事活动。大玩家踢馆季,我们会引入韩寒,甚至更多的高端的俱乐部、战队,让大家有一些比较好的机会去面对中国顶级的选手和战队。当然我们也非常鼓励媒体,如果你们想办比赛,我们非常支持,大家可以多跟我们沟通,至于国际化这边,麻烦Raffel跟我们分享。

  John:非常感谢这个问题。从非常早的时候开始,使命召唤赛事项目在国际上就是很重要的一部分,对我们来说整个社区也是非常重要的。虽然在现阶段国内还没有做很多的推动,但是我们发现很多中国玩家组织了战队比赛,我们非常乐意继续跟腾讯合作,推动使命召唤OL电竞赛事在中国的发展。

  许光:官方战队是要根据产品的规模,市场的进展来去安排的。在目前的话,我们会考虑这一点。当然,随着使命召唤OL在中国的发展,这方面我们会投入的力度会更大。

  记者:您好,我这有有两个问题。第一个问题,使命召唤OL目前运营到这个阶段成绩怎么样。第二个问题,使命召唤OL在中国射击类游戏是很热门的游戏,同时竞争产品也非常多,所以以两位的看法,希望在中国达到什么样的阶段成绩才算是满意的。

  许光:从腾讯这边,来说一下我们这边的想法,虽然我们还处于不限号的阶段,但目前注册用户已经有数百上千万,是很了不起的成绩了,而且在用户反馈这些方面很不错,对不限号阶段的成绩很满意,但是我们还是期待公测能有更好的表现。

  Raffel:现在这个在西方也是非常热门,非常受欢迎的游戏。使命召唤一开始就是很重视创新的游戏,也引领了很多第一人称射击游戏的新潮流,我们希望中国的玩家对我们的游戏像西方玩家那样的热情,希望达到能让我们满意的目标。

上一篇:使命召唤OL直播正在进行 和1246队员小K一起体验新版本-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