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COD现代战争>焦点关注>

使命召唤Online全国锦标赛辽宁海选完美落幕!

  体验荣耀巅峰,问鼎精彩赛事!使命召唤online全国锦标赛沈阳站正式落下帷幕!赛事号召使命召唤顶尖玩家同台竞技实力对决,使命的召唤怎么能少了英雄逐鹿!此刻让我们回到比赛现场,重温最激动人心的赛事!

  【精彩回顾】

  比赛激烈进行中,选手用他们饱满的热情与灵活的操作为我们带来一幕幕精彩的竞技镜头!

  获奖选手留影纪念,他们将最美好的瞬间永远珍藏!

  感谢所有参赛选手对使命召唤online的热爱,你们的笑容与信赖就是我们坚持走下去的唯一动力!

  如在辽宁地区活动中对奖品奖金有疑问或遭遇不公平对待,请拨打电话024-22812808-816(周一至周五工作日9:00—17:30)进行咨询或投诉。

[编辑:葉子]
相关资讯:
夏季全国锦标赛 北京海选赛完美落幕
使命召唤OL全锦赛 高校赛 韩寒晋级半决赛
使命召唤OL 11连杀技能 可变身无畏战士
CODOL韩寒 不玩票全情投入打造电竞团队
使命召唤OL无畏战士来临 新版三大猜想
使命召唤OL突刺动作回归 刀人新花样
CODOL饭团解说 AKS74U开启无后坐力冲锋
使命召唤OL天生无畏版本 新冲锋枪AKs74u
上一篇:夏季全国锦标赛 北京海选赛完美落幕 下一篇:使命召唤OL突刺动作回归 刀人新花样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