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召唤OL天生无畏版本:新冲锋枪AKs74u

  《使命召唤OL》冲锋枪:AKs74u

  生涯线51级解锁:13800GP

  伤害:45~21

  简评:AKs74u继承了COD6的“短枪之王”称号。在媲美短剑射速与机动性的情况下,拥有比短剑还要高的伤害以及还要高的稳定性。射程内爆头45四肢31的伤害使其成为了近距离杀手。切枪/瞄准速度快,机瞄视野开阔不坑爹。美中不足的是,它的衰减幅度应该是短枪里面最大的,稍远距离伤害可以跌至惊人的21。AKs74u除了衰减幅度大之外还有一个弱点,就是子弹消耗快,换弹慢。AKs74u的换弹动作要比其他武器慢半拍,很容易双切失败。

  推荐搭配轻装上阵、快速瞄准、追猎者,配件选用改版后的扩容弹夹+消音器/消焰。



1、为直立机瞄不压枪,2、为趴伏机瞄不压枪,3、为直立盲射不压枪。
1、为直立机瞄不压枪,2、为趴伏机瞄不压枪,3、为直立盲射不压枪。
[编辑:葉子]
相关资讯:
使命召唤OL 天生无畏版本新轻机枪:M4-LMG
CODOL 天生无畏版本 新副武器:军用长刀
CODOL天生无畏 定制版武器:M4LMG-骷髅
CODOL天生无畏 定制版武器:塔沃尔-21丛林
使命召唤OL 全国锦标赛辽宁海选完美落幕
使命召唤OL土鳖AK后坐力 土鳖AK使用技巧
使命召唤OL英雄行动关卡开启 现近战神器
CODOLFPS游戏电视台 西欧帝Live精彩袭来
上一篇:使命召唤OL天生无畏版本 新轻机枪M4-LMG 下一篇:使命召唤OL土鳖AK后坐力 土鳖AK使用技巧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