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COD现代战争>焦点关注>

《使命召唤Online》精彩活动伴你开启“无畏之战”-

  5月28日,《使命召唤Online》全新版本“天生无畏”开启,海量新内容加入游戏——新连杀技能、新的武器与角色、新的关卡与地图,更有独一无二的满级转生系统,带来别具一格的崭新体验。而为了帮助更家今早体验到新版精彩内容,《使命召唤Online》亦随版本上线,同步开展“无畏之战”主题活动,多重福利,助力玩家开启属于自己的“无畏之战”!

  《使命召唤 href="http://codol.qq.com/act/a20150525wwzz" >点击进入

  【老兵福利、绝境挑战:新版武器免费尝鲜】

  5月28日-6月21日活动期间,所有于5月28日前注册的老玩家均可登录活动专题,领取包括军用长刀、AKS-74U、M4LMG“骷髅”、FA1911定制版和复活币在内的豪华礼包福利。同时,活动期间前往“绝境求生”模式,使用“军用长刀”武器并取得相应的胜利次数,即可赢取对应天生的全新角色——“公爵”!


老兵福利&绝境挑战

  “军用长刀”是此次“天生无畏”版本全新上线的《使命召唤Online》首个近战型副武器,凭借其攻击距离的优势而成为当前版本中的“近战武器之王”——搭配增强机动能力的各种被动技能,在全场游走杀敌,在一刀致命的快感中大杀四方!


新武器“军用长刀”

  【绿洲军火库:热门武器、角色、外观任取】

  为了让所有玩家在体验全新版本内容时也能顺便赢得丰厚武器道具奖励,《使命召唤Online》“无畏之战”主题活动还特别推出“绿洲军火库”环节——5月28日-6月21日活动期间,玩家在冲锋团队竞技新地图“绿洲”中每天进行两局游戏,次日即可获得1个领奖机会兑换奖品(每天最多获得1次,领奖机会可累加,但每个奖品只可兑换1次)。奖品为包括全新武器军用长刀、AK74U、M4LMG在内的十余种枪械武器,角色和角色外观道具!


绿洲军火库任意兑换

  无论是想体验全新武器,还是想获得更多的经典武器,又或是想换一套角色装扮换个心情,在“绿洲军火库”中都能实现!

  【神秘活动临近:Apple Watch大奖在等你】

  除上述两大活动环节外,此次“无畏之战”还将开启另一项神秘活动。虽然目前活动具体内容与规则尚未公布,但作为此次“无畏之战”主题活动的最后“压轴大戏”,该活动的最终神秘大奖却已对外公布——时下最时髦的数码产品Apple Watch!


神秘活动赢取Apple Watch

  究竟谁将成为赢得Apple Watch的幸运儿?究竟这一神秘活动将要比拼的是玩家的运气还是新老战士的实力,且拭目以待吧!

[编辑:不详]
相关资讯:
使命召唤OL无畏战士携手枪神纪 横扫枪战场
使命召唤OL平移跳技巧教学 平移跳怎么跳
CODOL强爆发手刀与飞刀精彩集锦 激情一刻
使命召唤OL鸡哥逗比解说 天生无畏版小暗改
CODOL化学工厂点位解析 化学工厂怎么玩
使命召唤OL无畏战士宣传欣赏 解析无畏战士
使命召唤OL全锦赛 大区决赛赛程安排公告
使命召唤OL突刺动作回归 刀人新花样
上一篇:使命召唤OL携手刀锋名将 带来超强福利 下一篇:次时代FPS游戏电视台—枪火连天迎节日-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