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COD现代战争>焦点关注>

使命召唤OL全锦赛华中/西南大区决赛战报_-

  由幻境、英伟达、英特尔赞助,腾讯主办的《使命召唤OL》TGA2015夏季全国锦标赛进入了大区决赛环节,上百只线上先下队伍经过预选赛激烈的厮杀,最终决出了各大赛区的前8名,华中/西南大区出线的8只队伍分别是AG,嫩男,散联,Nze,光谷,MH。(两只队伍弃权)

TGA2015全国锦标赛夏季赛华中/西南赛区名次

冠军 AG

亚军 MH

季军 光谷/Nze

8进4 MH 2:0 散联

  决赛的第一场较量是由MH与散联,MH是一只成都本土《使命召唤OL》战队,散联的队员则来自全国各地。比赛开始双方队伍便展现出惊人的作战实力,比分盘旋交替上升,第一张地图修道院冲锋团队竞技MH以150:145的比分艰难拿下第一局,第二局开始后散联奋起直追,但是MH也不甘示弱,比分依旧咬的非常紧,在坠机之地据点争夺模式中,MH以200:197的微弱优势再下一城淘汰散联率先晋级4强。

  第一场比赛的比分之焦灼,仿佛双方正在进行的就是TGA夏季总决赛,看完后现场观众各个大呼过瘾,纷纷报以热烈的掌声。

8进4 AG 2:1 嫩男

  TGA2014冬季赛冠军,职业战队AG出场后便得到了玩家们的热情欢迎,AG战队成员A+由于飞机晚点,未能及时达到现场,换由替补队员[AG]FET_SNAKE上场,与他们交战的嫩男战队也是一只实力雄厚的队伍,由于双方经常一起练习,对双方的战术都非常了解,第一局冲锋团队竞技中10名队员纷纷拿起了长枪开始卡点,狭路相逢勇者胜,缺少了A+这把短枪的突进,AG战术上在冲锋团队竞技这个模式中更偏向于防守,变成了“卡点”团队竞技,恐怕这也是无奈之举,嫩男战队则个个表现神勇,freshmeatman的粘雷一炸一个准,在第一局的比赛中嫩男150:130击败AG拿下第一分。


嫩男战队调试机器

  第二局坠机之地据点争夺模式,双方队员心知肚明,B点是整张地图的核心所在,双方开局便对B点展开了激烈的进攻,AG战队队长,国服生存战术大师,M1KU早就将这种情况计算在内,他独自一人镇守坠机楼,屡屡将想去抢B的嫩男队员击杀,嫩男队员看夺B太难转攻A/C两点。因此双方比分并没有拉开,AG以微弱的优势暂时领先。然而让所有人瞪大双眼事情发生了,携带消音AK117镇守坠机楼的M1KU在中场过半的时候,成功达成25连杀,掏出了全国锦标赛线下赛首枚核弹之母,也是本次全国锦标赛的第二枚核弹之母,提前结束了比赛。赛场观众,其他战队队员,现场工作人员瞬间就沸腾了,这才是真正的实力派,大家热情的掌声便是对M1KU对AG的肯定,甚至在成都来福士商场的购物的行人也都纷纷驻足,为胜利队伍喝彩。

  比赛成功进入第三局交叉火力的爆破模式,爆破模式是任何一支职业战队都不会害怕的模式,比赛开始后,AG的狙击手克里斯竟然用起了消音狙,这让所有观看比赛的玩家都傻了眼,竟然不是常规装,能够发挥好吗?大家心里都充满了疑问,事实证明消音狙在克里斯手中依旧神勇,穿墙狙杀,瞬狙爆头,流畅的击杀瞬间击败了嫩男战队的心理防线。最终以9:3的比分赢了爆破模式的胜利。AG以总比分2:1有惊无险的击败了嫩男的战队晋级4强。

相关资讯:
使命召唤OL武器全配件分类介绍 你用哪个
使命召唤OL无畏战士携手枪神纪 横扫枪战场
使命召唤OL平移跳技巧教学 平移跳怎么跳
CODOL强爆发手刀与飞刀精彩集锦 激情一刻
使命召唤OL鸡哥逗比解说 天生无畏版小暗改
CODOL化学工厂点位解析 化学工厂怎么玩
使命召唤OL无畏战士宣传欣赏 解析无畏战士
使命召唤OL全锦赛 大区决赛赛程安排公告
上一篇:CODOL狙击步枪消音器加强 装备后不消减威力 下一篇:玩转《使命召唤Online》转生系统 冲级赢AppleWatch-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