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COD现代战争>焦点关注>

使命召唤OL最强连杀技能盘点 谁是真正大杀器

  随着5月28日《使命召唤Online》“天生无畏”版本的上线,游戏中又增添了一种前所未有的强力连杀技能——“无畏战士”。要求11连杀方可使用的“无畏战士”,仅从如此苛刻的使用条件便可了解其强大,不过,与游戏中过去已有的几种同为11杀使用条件的连杀技能相比,究竟孰优孰劣?究竟谁才是战场第一“大杀器”?今天的盘点就为你详细剖析!

天生无畏新版开启全新连杀技能
天生无畏新版开启全新连杀技能

  【最强战术型连杀技能——“卫星监控”】

  “卫星监控”的强大,从该连杀技能曾经有过使用要求从8连杀上调至11连杀的“黑历史”就可见一斑。使用“卫星监控”后,玩家所在队伍将获得对方所有人员的实时定位信息(包含精确位置及面朝的方向)

  与更为常见的无人侦察机或心跳探测器相比,“卫星监控”所获得的地方定位信息是实时同步的,无任何时间差,且能覆盖全场,同时还没有被击落的可能性。毫不夸张的说,对善于利用侦查结果来进攻的玩家而言,“卫星监控”的作用胜似“外挂”,无论是在进攻压制,还是在落后局面下打出一波反攻,都会极其有效。

开启卫星监控后的全图预览
开启卫星监控后的全图预览

  【最强杀伤型连杀技能——“空中炮艇”】

  “空中炮艇”有多强,只有被它蹂躏过的玩家体会最深刻!自“死神天降”版本正式上线以来,“空中炮艇”已经在《使命召唤Online》当中用无数次的战场收割成就了自己令队友羡慕嫉妒恨,令对手闻风丧胆的名声。

  “空中炮艇”使用后,将召唤出一架拥有25毫米6管机炮、40毫米自动炮和105毫米人工装填式榴弹炮这三种武器的重型攻击机。与游戏内其它强杀伤性连杀技能相比,“空中炮艇”完全由使用者自行掌控,且具备一定的反导能力(通常需3发毒刺或地对空才能击落),是当之无愧的“灭队神器”。

“空中炮艇”操控界面
“空中炮艇”操控界面

  【最强威慑型连杀技能——“军犬”】

  “军犬”表面上远不如“空中炮艇”这样的直接杀伤型连杀技能来得震撼,甚至在有些人眼中,常常带来不了太多杀伤效果的“军犬”还不如武装直升机或重型武直更有效。但实际上,对于熟悉这一连杀技能的老玩家来说,“军犬”的作用同样是无可替代的。

  “军犬”使用后将呼唤出大批作战军犬进入战场,并不断搜索附近的敌人,在被敌方消灭前,它们将一直存在于战场当中。“军犬”的作用,更多的是对敌方形成强有力的威慑,无论是对于蹲守某个角落的地方狙击手,还是对于试图绕道偷袭的地方短枪或霰弹枪使用者,能传播极远的军犬吠叫声都会起到“打草惊蛇”的作用,完全打乱对方的行动计划,而此时本方队伍则可以趁势发动攻击。在夺点模式中,这样的威慑会显得尤为宝贵。

连杀技能——“军犬”
连杀技能——“军犬”

  【最强全能型连杀技能——“无畏战士”】

  “无畏战士”,是“天生无畏”版本全新上线的连杀技能,也是此次版本的命名源头。作为一个自UP+发布会至今,让玩家期待已久的连杀技能,“无畏战士”的实战效果并没有令人失望。

  战斗中,使用“无畏战士”的玩家,将化身为身穿重型单兵护甲,手持机枪的无畏战士。玩家所化身的无畏战士,不仅同绝境求生模式中的无畏战士造型相近,防御力也相差无几。但要知道的是,此时的无畏战士背后,往往是有着强大战斗力的玩家——让一个能够打出11连杀的高手变身成为无畏战士,其单兵作战能力将变得空前强大,对敌我双方所能起到的作用也自然不言而喻。

  使用“无畏战士”,将让玩家具备强大的攻击性与防护力,同时在冲锋或防御战术当中成为绝对中坚,更能对敌方带来心理上的威胁。毫无疑问,“无畏战士”是当前《使命召唤Online》当中最全面的连杀技能!

“无畏战士”使用中的玩家视角
“无畏战士”使用中的玩家视角

  在《使命召唤Online》上述强力连杀技能当中,你是否找到了适合自己使用而过去从未尝试过的?如果有的话,赶紧在《使命召唤Online》当中带上它们,去战场上大显身手吧!

[编辑:葉子]
相关新闻:
CODOL游戏内签到活动道具 发放形式变更公告
COD全国锦标赛 国民岳父韩寒队伍1246夺冠
CODOL狙击步枪消音器加强 装备后不消减威力
使命召唤OL高级连杀微调 军犬10杀AC13012杀
使命召唤OL转生系统 冲级赢AppleWatch
CODOL游戏内签到活动道具 发放形式变更公告
COD全国锦标赛 国民岳父韩寒队伍1246夺冠
CODOL狙击步枪消音器加强 装备后不消减威力
上一篇:CODOL游戏内签到活动道具 发放形式变更公告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