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COD现代战争>焦点关注>

谁是真正大杀器 《使命召唤Online》最强连杀技盘点_-

  随着5月28日《使命召唤Online》“天生无畏”版本的上线,游戏中又增添了一种前所未有的强力连杀技能——“无畏战士”。要求11连杀方可使用的“无畏战士”,仅从如此苛刻的使用条件便可了解其强大,不过,与游戏中过去已有的几种同为11杀使用条件的连杀技能相比,究竟孰优孰劣?究竟谁才是战场第一“大杀器”?今天的盘点就为你详细剖析!


天生无畏新版开启全新连杀技能

  【最强战术型连杀技能——“卫星监控”】

  “卫星监控”的强大,从该连杀技能曾经有过使用要求从8连杀上调至11连杀的“黑历史”就可见一斑。使用“卫星监控”后,玩家所在队伍将获得对方所有人员的实时定位信息(包含精确位置及面朝的方向)

  与更为常见的无人侦察机或心跳探测器相比,“卫星监控”所获得的地方定位信息是实时同步的,无任何时间差,且能覆盖全场,同时还没有被击落的可能性。毫不夸张的说,对善于利用侦查结果来进攻的玩家而言,“卫星监控”的作用胜似“外挂”,无论是在进攻压制,还是在落后局面下打出一波反攻,都会极其有效。

  
开启卫星监控后的全图预览

相关资讯:
使命召唤OL可以和MP5 相提并论的消音短枪
使命召唤OL武器全配件分类介绍 你用哪个
使命召唤OL无畏战士携手枪神纪 横扫枪战场
使命召唤OL平移跳技巧教学 平移跳怎么跳
CODOL强爆发手刀与飞刀精彩集锦 激情一刻
使命召唤OL鸡哥逗比解说 天生无畏版小暗改
CODOL化学工厂点位解析 化学工厂怎么玩
使命召唤OL无畏战士宣传欣赏 解析无畏战士
上一篇:次时代FPS游戏电视台—皇族队长携妹前来_-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