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COD现代战争>焦点关注>

华北大区决赛文字直播 鬼王夺华北冠军-

  使命召唤OL全国锦标赛华北大区半决赛于北京顺义华联购物中心一楼举行,半决赛首先登场得队伍是Fren以及追射,之后则是由鬼王以及CL2队带来的比赛,小编将在现场第一时间发回战报

Fren-追射

  Fren在与追射比赛中,先丢一局滨海镇的据点争夺模式的情况下,连续的将爆破模式交叉火力以及冲锋模式混战码头扳回,此时大比分2:1领先。追射在之后贫民窟的据点争夺中成功压制住Fren,赢得贫民窟的胜利。双方比分来到2:2。在最后的决胜局中,Fren一鼓作气在防守方拿下6分。交换场地后,Fren继续强压,最终以9:4成功拿下决胜局,成功击败追射,进入全国总决赛。

鬼王-CL2

  第2场半决赛是由鬼王与CL2,在滨海镇据点争夺模式中CL2队一上来就频繁的换点绕后,鬼王死守B点。比分上胶着上升,在190分时两队比分依旧相差无几。此时鬼王有一名队员掉线,不得不以4V5进行最后的10分角逐,最终鬼王顶住压力,成功守下据点,以200:195微弱优势赢得第一张地图胜利,总比分1:0领先。在第二场交叉火力的爆破模式中,开局CL2先声夺人连下两分,鬼王毫不示弱,连扳4分展现出爆破模式中的强大优势,最终上半场以鬼王5:3领先。换边之后鬼王7:4领先,CL2奋起直追,大比分7:7战平。关键时刻关键时刻鬼王顶住压力,最终9:7拿下着一张地图。鬼王至此拿下赛点,离全国总决赛一步之遥。在第3张地图混战码头的冲锋模式中,CL2一直前压卡位,在前期一直处于领先状态。就在离比赛结束还有30分时,鬼王奋起直追,靠着团队配合进行反冲锋,成功扳回比分,以150:141赢下CL2队。成功进入全国总决赛。

决赛 鬼王-Fren

  鬼王一上来在滨海镇据点争夺上通过前压固守,使得Fren无法发挥,赢得这张地图胜利。在第二局交叉火力的比赛中,两队实力相当,比分交替上升。当比分8-8打到决胜局时,鬼王抓住机会,通过整体前压,使Fren措手不及,赢得这张地图,赢得赛点。第三张地图混战码头,鬼王此时场面上占据极大的优势,通过前压卡点,顺利夺下赛点,获得比赛的胜利,成为华北赛区决赛冠军。

[编辑:不详]
相关资讯:
使命召唤OL可以和MP5 相提并论的消音短枪
使命召唤OL武器全配件分类介绍 你用哪个
使命召唤OL无畏战士携手枪神纪 横扫枪战场
使命召唤OL平移跳技巧教学 平移跳怎么跳
CODOL强爆发手刀与飞刀精彩集锦 激情一刻
使命召唤OL鸡哥逗比解说 天生无畏版小暗改
CODOL化学工厂点位解析 化学工厂怎么玩
使命召唤OL无畏战士宣传欣赏 解析无畏战士
上一篇:使命召唤OL破片手雷如何 破片手雷和白磷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