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COD现代战争>焦点关注>

使命召唤OL全锦赛决赛落幕 韩寒成为大赢家

  6月6日、6月7日,由NVIDIA(英伟达)、Turtle Beach(幻境)及Intel(英特尔)三大品牌鼎力赞助的《使命召唤Online》首届全国锦标赛华东、华北两大赛区决赛顺利落幕。至此,本届全锦赛线下四个大区的线下决赛全部结束,八支将进军TGA总决赛的队伍名单也正式出炉。其中,韩寒所率领的1246-A队虽又一次败于老对手SHR皇族,但凭借大区亚军的成绩,依旧获得了TGA总决赛参赛资格,并成功实现了5月30日即以华南大区冠军身份出线的1246-B队的胜利会师。

  再败皇族获亚军 1246-A队进军TGA会师B队

  6月6日,《使命召唤Online》首届全国锦标赛华东大区线下决赛于上海悦达889广场进行,华东大区共计七支队伍参与了此次争夺(一队弃权)。他们当中既有SHR皇族、AS.douyu.tv、JSPD这样的老牌职业战队,也有DF41这样始终活跃于游戏当中的线上知名战队,更有脸萌、萌新两大黑马。当然,吸引眼球最多的,自然还是韩寒所在的1246战队(1246-A队)。

  经过1/4决赛和半决赛的争夺,1246-A队与夺冠呼声最高,同时也是1246老对手的SHR皇族于华东大区决赛当中相遇。比赛过程中,实力高出一筹的SHR皇族在前两局干净利落地取得胜利,眼看年初3:0的比分即将再度上演,不甘被横扫的1246集体爆发,在异常胶着的第三局冲锋团队竞技模式的比赛中获胜,成功搬回一局。虽然最终在第四局据点模式的争夺中仍旧难逃失败的结局,但相比起两队前一次交锋中1246的全面劣势,这一次,进步明显的1246战队已然在场面上拉近了与“老大哥”SHR皇族之间的差距。

  最终,《使命召唤Online》老牌劲旅SHR皇族与人气战队1246-A队分获华东赛区冠亚军,携手挺进TGA总决赛。

  华北决战紫禁之巅 本土战队鬼王、Fren出线

  6月6日、6月7日,华北大区线下决赛于北京进行,这也是《使命召唤Online》本届全锦赛唯一一场在网通服务器内举办的大区决赛。经过两天的角逐,鬼王、Fren两支队伍分获华北大区冠亚军,赢得TGA总决赛门票。

  与华南、华中/西南和华东赛区出现众多职业俱乐部队伍加入战团,争夺宝贵的出线资格有所不同的是,本土化程度一贯较高的华北大区线下决赛,唱主角的清一色是本土知名的线上队伍。无论是最终胜出的鬼王、Fren,还是与TGA失之交臂的追射、CL2等队伍,均为“土生土长”的华北大区线上队伍。

  在最终的决赛里,先声夺人的鬼王在拿下首局后,虽遭遇对手顽强反击,却依旧坚持对攻打法,并凭借全队整体的出色发挥拿下对手,夺得这场京城大战的最终胜利。

  四大赛区晋级名单出炉 十强进军TGA总决赛

  随着四大赛区决赛的相继结束,本届《使命召唤Online》全锦赛线上与线下选拔赛也正式宣告结束,四大赛区共计八支队伍获得本年度TGA夏季总决赛的参赛权,并将与英伟达高校选拔赛中获得前两名的队伍一起登上TGA赛场,争夺首届全锦赛总冠军。

  在四大赛区决赛中赢得TGA参赛权的八支队伍分别是——

  华北大区:鬼王、Fren

  华东大区:SHR皇族、1246-A队

  华中/西南大区:AG.Douyu.TV、MH

  华南大区:1246-B队、联萌

  在这里,也期待八支优秀战队能够在TGA大奖赛的舞台上尽情发挥,展现《使命召唤Online》当前最高竞技水平!6月25日-6月28日,TGA上海见!

[编辑:葉子]
相关新闻:
使命召唤OL消音狙崛起 消音M200全方位测评
使命召唤OL破片手雷如何 破片手雷和白磷
使命召唤OL天生无畏 信仰的力量74U据点争夺
使命召唤OL各种身法和小技巧大全 新手必知
使命召唤OL飞坦解说 更新内容集中测试
使命召唤OL定制版FA1911测评 超越G18不可能
使命召唤OL消音狙崛起 消音M200全方位测评
使命召唤OL破片手雷如何 破片手雷和白磷
上一篇:使命召唤Online华北决赛次日战报 鬼王携手凡人进军TGA_- 下一篇:使命召唤OL定制版FA1911测评 超越G18不可能

点击排行